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2/10(二)

2/10(二)

今早就看见阿财来添友的
看来是要拿薪水还是什么吧
因为他都不要做了

阿财本来看起来就很阳刚的
可是我无意地看见他涂上了黑色的指甲油
配上他身上都黑色的又是黑皮肤
感觉是很酷啦
就是那黑色的指甲油弄得扣分了

今天我感觉阿财很陌生的说呢
并不像我所认识的他。。。


今天来了一个新人~也是印尼人
开始的时候我都知道他是印尼人的
只是~大厨都是跟他说华语的
害得我就以为他还是华人的说呢

但之后才知道他是印尼人
只不过他还会听广东话

今天看见大厨都是亲自教他的
害得我都很羡慕的说呢
毕竟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大厨都没有教我的说呢。。。

但算了~
毕竟他是大厨带来的
大厨不教他还有谁呢

他虽说是新人
可是做这一行的并不是新人地说哦
至少他都会一些地说哦
不像我真的什么都不会的说呢

新人要帮忙我的工作
照理说我是应该把工作都丢给他的自己轻松下
只是我还是觉得怪怪的说呢
所以除非是老板亲自说这些
不然我还真的不要这样的吩咐新人做事

因为我也不是很厉害的说啊
我也不想给新人不好的印象

之后我再次的回来的时候
就看见现在才来工作的阿苏
可是就没多久他就离开了
听说他的敌人知道他回来的过来找他
那时候我们都在用餐地说
大家知道了消息都去看看情况
而我就依然还在用餐的就去工作

但其实我也很想知道怎么回事
只是我也跟他们一样的好奇的话
感觉很奇怪的说
而且我还没有用餐完
吃完之后我还要工作的说
所以我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去好奇那些啊。。。

其他人也不会认为我是无情地说吧。。。

之后我要添加东西的要去仓储室那东西
可是当我要爬楼梯的时候
突然又把声音的在底下发出的
下的我看看究竟怎么回事的说呢
看看~原来是魔星藏在下面地说。。。汗

之后老板说怎么有警察地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警察来了
魔星就要躲起来的说呢。。。

之后我也问了老板
只是老板好像不愿意告诉我怎么一回事
之后我也看看隔壁的饭店好像也一样的说呢
那些印尼人都不见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