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2/24(二)

2/24(二)

今早我可是开始了跟大家说早安~嘻
开始的时候我还不习惯的说
但是看见我跟他们说了之后
表情和气氛没有之前的可怜
而是很好的说哦
短短的一句话换来这么好的情况
我愿意这么做哦~呵呵

今早的气氛可是不好的说呢
之后从师傅那里得知老板娘还没来得
所以弄得老板忙的心情不好的说
我呢~管他这么多~
我只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可是老板的做法跟平常不一样的
害得我也出错
可是老板却不听我的解释的说我
算了~谁叫他是老板
或者要是我还在解释说他的话
情况也不好的吧

但还好老板这情况也没有维持很久
不然他一直那样的紧张的气氛的话
大家也不会开心的说呢
可以说
什么人都可以得罪就是别的最老板和老板娘~呵呵

之后在用餐的时候老板问我怎么回事
我呢想了一会之后就老实的告诉他
毕竟这也是我想解释很久的说呢
既然老板这么好奇怎么回事
我怎么能放过这机会呢~呵呵

还好的老板没有我想象中其他老板的不听逆耳话
但~要是他是我想象中的老板我也不会老实说i咯
呵呵~没死过哦~呵呵

今天我很迟回家休息的说呢
那是我要等货来的整理整理的说
就顺便的帮阿苏处理东西咯
虽然我很想坚持的下去
可是我怎样都觉得很累的说呢~唉

或终于来了
也帮完阿苏了
我就赶快的整理整理那些货
可是要处理最后几个货的时候
阿婆过来跟我说送货人没有留下单来
所以我深怕有什么不对的货
所以就留下了那些货咯

结果回来用餐的时候
老板一脸有趣的表情问我怎么回事
那是老板吩咐我吧那些货整理的
看着老板一脸看我的解释
看来老板有要听我的解释了~唉

因为我本身都是很多的无所谓
有很多事情都是有很多的解释
但是很多的解释老板可是认为是假的说~汗
所以老板才会有这样的表情
但我还是不要管他的
这本就是事实
要是他不相信的话我也没有办法的啊~呵呵。。。

之后老板告诉我明天会有新人~而且是华人
我听到了之后很开心的说呢
毕竟至少我们语言伤害可以沟通的说呢~呵呵
一开始我就想到说会不会是海山呢
因为上次跟伟鸿昌杰出去的时候提起他
他们该不会告诉海山我这里要请人的跟他说

其实我也是想告诉海山这回事的
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说啊
毕竟。。。我不擅长。。。
而且。。。 海山的个性。。。能适应吗?呵呵

结果老板说他是18岁的太子园人
我又失望了
虽然不是海山
但我还以为是志铭列~呵呵
那是志铭在网上也问我这里要不要请人
我想了想他的个性
他的个性比海山还坏呢
所以我老实告诉他有了之后
就说说这里的情况
结果他好像看见要工作12点
立刻的说不要。。。汗

虽然我是尽量的说服他
可是他还是不要的说
而我却感觉我自己也很楼说的说~呵呵
算了~他不要我也送了一口气

之后我就很好奇新来的就是是怎样的人
虽然我很期待新来的他
可是我就很紧张的说呢
因为华人大多数都是很串的说。。。汗
但无论是怎样的
至少希望他长相不要太抱歉哦~呵呵

今天的单比昨天很少
可是不知怎么回事的
我却出错很多次列。。。汗
但怎么我昨天没有呢~汗
自己还真的不知怎么搞的

之后没什么人的时候
来了买糕点的人
看见他们糕点的
还得我都很想要的说呢
可是~好像很贵列
RM2就才五块~好小列。。。
而且我本身都没有带钱的工作
所以我也没有买咯

可是我还是有吃到呢~嘻
那是师父请每个人一块呢列~嘻
虽然是那么的一小块
可是我还真的很开心的说呢列~呵呵
我也知道就算我买了
气氛会是很尴尬的说呢
照我吝啬的省钱的可是不会这样的请人
可是要是不请人的话
其他人看到会降低对我的印象就不好了
所以。。。还是不要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