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2/6(六)

2/6(六)

今天我以为我可以胜任地说
只是。。。最后还是一样的需要肥民的帮忙
这样情况还真的让我打击不少的说呢

今天我迟了15分钟回家。。。
这样子算的话
别人是会认为我不好的什么的说
可是添友却没有什么让我值得为它而延迟回家

要人为它留下的话也要有些特别事情的
不是一直给工作的那种哦~

要回家之前老板跟我说他算不算是要我做很多事情的老板
我笑而不答~
毕竟他是老板的说啊
就算是一真的我也不会这么不识相的
或者是要找死的跟老板说实话吧~呵呵

这个呢。。。老板知道就好了
他也看见我不回答他的
幽默的说我默认
那也是他说的哦~我可没有说哦~嘻

现在我担心的是
肥民没有做了之后我是否还能坚持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