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2/28(六)还是掌握不了。。。

2/28(六)还是掌握不了。。。

今早老板要我学会一样东西
可是这件事可是要费很多精力的去弄~呜呜
而且还是要很长的时间呢~呜呜
可是这我怎么逃也逃不过的说
除非我不要做~呵呵。。。

做完了之后休息时间也过了一小会
我脸色可是很不好的说呢
可是我都是敢怨不敢言。。。汗

之后回来就感觉气氛紧张的说呢
我在想:不用这样吧~汗

如果要问我现在我讨厌什么的话
我可以说的是鱼
就是因为鱼害得我都是无法快熟完成我的工作

之后阿保竟然跟我说他不会看简单的单。。。汗
就因为这样的害得我更是无法顺利完成~呜呜
要是我做配角的帮忙
我可是很好的说呢
但怎么就是要我做主角的一马当先。。。最快死先。。。

当我掌握不了被吗的时候
这时候我就开始有了之前的念头
就是我真的要这么的继续做下去吗?
这时候的我还真的很不想做
而且还有的念头就是立刻走人不管的说。。。

可是。。。我不做这一行我还能做什么呢?
昨晚我看(金三顺)
才之后做烘烤好像也不是一件简单地说列。。。
只是没有做大炒的忙。。。
想不到还能做什么
那我也只好继续坚持下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