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3/1(日)被说变了。。。

3/1(日)被说变了。。。

在我回家之前
魔星说我变得不像之前的好人
而我也被他那不喜欢的眼神看的很不舒服

我真的是变了吗?
我只不过不想再被利用的说啊。。。
难道这样都不行吗?

被魔星那么的一说
我也发觉我还真的变了列
我变得不怎么喜欢帮人

但是。。。
自己的工作自己做吗?
他们的工作我不是可以选择不帮忙的
不是这样吗?

其实我狠心的不帮忙
我也觉得有些怪怪的
只是。。。
我不知道怎么说。。。

算了。。。
我。。。还是做好人吧
虽说好人难做
但是这比起不帮别人
做好人好事比较好的说吧

还是一样的
我宁愿怨别人也不要别人不喜欢我。。。
我就是这么在意别人的看法的说。。。


今晚可是礼拜
但是确实最多人的礼拜~汗
要不是有师傅帮忙的话我还真的坚持不了的说呢
今天出动了老板娘~师父~龙
才勉强的把情况弄好的说呢~呵呵

我一直以为越是下雨就越是少人
可是。。。怎么现实跟我想象的不同的说呢~汗
越是下雨却越是多人。。。汗
这就是水为财的关系吗?汗
可是这只是老板赚比较多而已
我们工作的。。。还不是一样的工钱吗?。。。呜呜
不行~要投诉~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