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3/10(二)没心情

今天轮到阿保放假
他放假给我也没有什么影响地说
毕竟他没有来之前都是一个人完成地说
只不过今天却是特别的多东西做。。。
害得我都要3点半才能回家休息的说呢

经过今晚的结果
没有阿保的存在我还是能坚持地说
而且今天也特别的安静没有烦恼的说呢~呵呵

好不容易的回到家之后
二哥竟然说我身上有股味道~呜呜
我虽然自然的闻不到
但是我也知道那确实是有这么的一回事~呜呜


给:洁
是啊~那天还真的很难过的说呢
没有办法啊~
谁叫我笨呢~呜呜

我也没有多少的快乐回忆啊。。。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你哪是笨啊~
你只是头脑较单纯而已~
不要讲太多对自己负面的话哦~
这样会让自己丢了信心哦~
要继续加油噢~^O*

J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