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3/15(日)怎么还是一样的说啊

3/15(日)怎么还是一样的说啊

一早我就心情不好的说
毕竟该死的阿保昨晚没有加满东西
今早才想到要去加满地说
结果就这样浪费时间去做这些本来不用做的事情
害得我还要帮他属于他要做的事情~可恶

还好的是我都熟悉属于我们的工作
就算该死的他不帮忙我也能应付
就是比较累人~呜呜


休息之后
我就连忙找上老板的
要知道什么东东需要上粉什么不需要
要不然到了很忙的时候再问老板的话
我想我肯定死得很可怜~呜呜

今晚我很少出错
只是问题出于我不会分配
害得面粉那些菜单都被人追。。。汗
还有的是我都忘记要放生菜
所以都是惹老板不满地说。。。

至于阿保。。。唉
他是属于负责那些面粉的
这简简单单的事情
到头来总共出错了6~7样。。。汗
还好是大家负责吃
要不然这么多我还真的想象不到他能解决了~呵呵

回家之后妈妈很有心情的跟我聊聊
我不就跟他聊聊我的事情咯
说实在的~我不喜欢大炒地说
就算让我成为大厨我也不喜欢啊
可是怎么办呢
我也还真的没有其他的选择啊

想到这。。。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