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3/28(六)打回原形。。。

3/28(六)打回原形。。。

今早我本来想帮阿请和阿保切鱼的
怎知就因为这样的被老板骂。。。汗
那是因为原来我还有很多不知道要做的事情还没做。。。汗
所以我也帮不了他们咯
却被他们说我一顿。。。汗
什么嘛~我的空就会帮啦
现在我又不是得空啦。。。汗

今晚如我所想的。。。很可怜~呜呜
这次不知怎么回事出错很多
结果的就是我被人骂。。。呜呜
什么嘛~有很多都不是我的错的说列~呜呜
但谁叫我是比阿保责任多。。。呜呜
而且我也不善于反驳他们
所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预期跟他们争论谁错谁对
我宁愿赶快完成我还没完成的事去

老板好像改变了很多
至少他只是一时发脾气而已
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发脾气就一整晚

今晚我收拾了晚一些
看见阿保都收拾完了
心里就有些不爽的说~唉

12点了~
我也刚好收拾完毕
只是。。。还没帮魔星扫地。。。
算了~今晚我没有心情
所以也不管魔星有些的暗示的就回家去~嘻


还有的是~
祝我生日快乐~呵呵
双喜生日列~
这可是很难得的说呢
希望明天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嘻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HAPPY BIRTHDAY ^o^
Remember my frenz Carissa and Jason~
他们叫我祝你生日快乐~我也不例外~
早上已经祝你了~
现在再祝你"生日快乐"!!!^O^
生日有想过想收到什么礼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