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3/16(一)人生就这样?

3/16(一)人生就这样?

工作都两个月了
每天差不多把时间都在厨房的
感觉很可怜的说列

上班族还好
至少他们五点之后就是自由之身的游玩
他们有八小时来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像我
拜六礼拜还要看着大家开开心心的用餐
我却是很辛苦的劳动。。。

我的世界就好像只有厨房这么小的说了
其他的。。。对我而言
好像没有什么意义的说列~呜呜

但是。。。人需要生活
生活就要用钱
要用道歉就得要赚到钱
要赚钱那就得工作。。。唉

那些人说什么两袖清风啊什么的
但要知道的是
就算是和尚也需要用钱过生活啊~呵呵。。。

今天休息回家的时候巧遇昌杰
跟他聊了聊
他~也已经读学院了
看看自己。。。唉
可怜啊~

拿到了成绩

华人是最好的~3B
会计道德科学就5C
国语就是8E
其他的就是9E

其实这也还不错啦
昌杰还说我的成绩好他一点
连科学评分我也比他好呢~呵呵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呵呵

之后是健荣
他就可怜了
因为国语不及格
所以不能拿成绩~汗
愿天保佑他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