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3/22(日)蛮顺利地说哦~

3/22(日)蛮顺利地说哦~

尽早爸妈就要去云顶玩
所以我就要帮妈妈做家务咯
还好的是在我工作前还做得完
不然要拜托其他人。。。是不会做的啦。。。

昨天我们都准备了东西
所以今天也没有什么要做的
所以早早就回家休息
我呢~因为爸妈都去了云顶
所以就到缤纷广场逛了逛

龙说我很神秘
可是我却不觉得
他说我知道他们的事
却不知道我的事情
我在想:这只是他们都没有问啊~呵呵

我在添友的性格转变很快的
前一秒我笑~可能下一秒我就生气地说><

今晚是礼拜
可是我不喜欢的一天
可是今晚没有像之前的恐怖列~嘻
因为。。。
我可是在后面整理~嘻

我在后面整理了菜放在了碟碗就交给阿宝
阿宝就顺着的来出菜
这样的方式让我不用接触老板
所以就算老板骂人也不管我事~嘻

这样的方式我最喜欢了~呵呵
这样想会不会很坏啊~呵呵
反正阿宝也不会这样的说啊
要是换做事阿宝这样做的话我可是完蛋的说呢
毕竟他还是不太会看单
也不清楚材料
这样的工作还是我来做啦
至于阿宝~就代替我让老板骂吧~呵呵

其实我发现这样的方式对我们聊都很好的说呢
毕竟阿宝会应付外面的人
要是我的话可不太会了~
那时候我可是会比阿宝更可怜~呵呵
我呢平时对其他人都很好的
所以很容易吩咐魔石和阿请帮忙~嘻
要是阿宝的话他们可不会那么的听话~嘻

所以这样的方式是最好的啦~嘻

只是我忙的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说呢
忙到我~根本快不知道在干吗~呵呵
连水啊厕所都没有时间呢

老板说的对
我和阿宝相比
阿宝可能是比我聪明
可是阿宝就是懒。。。
我都自认自己懒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有人还比我懒。。。==!

也许因为这样的原因
所以老板也教我的说
这样也让我学到很多
不然我也学不到呢


给:洁
你的回复就是我的动力
也让我会开心一整天的原因~谢谢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