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3/19(四)放假了

3/19(四)放假了

昨晚我可是玩到很晚的说呢
毕竟今天可是没有工作啊~嘻

早上虽然我是很想赖床的说呢
可是听见爸妈要出外的用餐
我也很久没有陪爸妈一起用餐
说我就勉强地动起我的这身懒散的身躯去洗澡咯

之后就坐上爸爸的车
说真的~要是可以这样的
一边有冷气有音乐的游车河的看风景
让我这样的一整天度过我也愿意呢~呵呵

还是一样的爸妈吃点心
我都是在想
点心就这么的小个却是那么的贵
还真的想不清楚干嘛这么破费的说呢~汗
我家的附近的包包还比他那里便宜又大呢

不过那边的装潢很美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之后就去二姑拜访
小时我都蛮喜欢去哪里的说呢
毕竟那里有花园有千秋
可是现在我却没什么喜欢去了
毕竟那里没有了电脑可是玩啊~呵呵

听着他们老人家聊天的
还真的有些闷得说呢

要是我有一本书看的话
我才管他们讲多久也没有关系

之后就回家了
虽然我有些累的说呢
可是看见有电脑我也不管这么多的去玩

就这样的一天就让我这样的度过
一本小说也让我今天看完了
一本让我有兴趣看的小说还真的很少的说呢
所以之后的我就要慢慢找本小说看看了

今天就是这样的度过
感觉。。。没怎样的说啊
还很无聊列~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