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3/30(一)

3/30(一)

今天很好的说呢
就算是出错了
老板和老板娘也没有什么的生气
还会开玩笑的说呢

虽然是这样
但我也还是小心翼翼的不要出错的好~呵呵。。。

有句话是这么的说的
冲动是魔鬼
这句话还真的有道理的说
所以我今天的表现还不错的说呢~嘻
至少我今天忍住了脾气
当然还是又一次忍不住的发了出来~嘻

但这样也已经不错了啦~n.n
而且我发现
不再去在意那些有的没的
心情还真的比之前的好很多呢

昨晚已经跟妈妈说不用买蛋糕了
可是妈妈还是坚持的买了下来
说实在的~我也还真的很想家人帮我庆生日
可是我的生日~毕竟还是过了。。。

在家人的配合之下
我终于过了还可以的生日~呵呵
还真的谢谢家人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那不是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