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3/21(六)心情不好~!

3/21(六)心情不好~!

现在的我的世界就好像只有厨房而已了
也因为这样
厨房的一切就会影响我的心情的说了

就如早上阿保很迟才来
我也因为这样的生气。。。
本来的我就不会这样的在意啊

阿保偷懒我也生气
之前的我可是没有这样的啊
大不了就自己做啦

就不爽的就是老板娘骂我
我做错被骂我接受
可是感觉他是把客人给她的气丢给我
着我就是不爽的地方

连带的看着阿保还是一样的懒散我更是看不双眼

感觉我变得越来越可恶的说了
还是说着只是我原本的性格回复才这样吧。。。

最近我都是很想多一个世界
不要只是厨房而已
但是我找了找
却还是找不到。。。

总之。。。
今晚我的心情就是不好~><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哼~是谁把哥变得越来越可恶的啊!!!
哥你不用怕,我帮你教训他~!我要把他大懈八块!!!(开玩笑的)

"人贱自由天收"这种人啊...连我都懒得去讲啦~

只要生活过得开心,人自然而然也会开心啦~
"近诛者赤,近墨者黑"别让属于你的单纯心,
给那黑暗的世界剥走哦~

我不知这算不算给你的安慰啦~
我也不怎么会安慰别人~

祝你笑口常开,身体健康,生活愉快^O^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