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3/9(一)情况还好

3/9(一)情况还好

今天是假日
虽然如此
但是我们还是能应付得来的说~嘻

其实说我现在的工作
开心。。。也不尽然
毕竟12个小时都在厨房的说
自己都没有朋友的说~唉
不开心。。。也不算哦
毕竟我跟厨房的人都熟络了
大家都相处得蛮好的说呢

但我始终还不是很喜欢这份工啦。。。
只是还是一样的除了这
还真的想不到什么可以让我做
爸爸在不久前问我要不要念书
我想了想之后还是不要了
毕竟现在的都是用英文教学
而我。。。也不算是读书的料
既然都这样了~还是继续这样吧~唉

昨天我就兴致勃勃的拍了很多自拍
今晚我却大胆的拿着些照照到断翼~嘻
虽说我不是丑
但我不算不帅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