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3/11(三)终于说服了

3/11(三)终于说服了

刚才听到妈妈说
爸爸终于肯让我学烘烤的工作
那是因为之前爸爸都认为烘烤做不了什么
而妈妈一直听说我很想学烘烤的
所以这次妈妈终于说服了爸爸

可是。。。
虽然爸爸肯让我学
但也要我有地方学啊~呵呵
要学烘烤的。。。哪里学哦?

既然没有的
只好继续做这份工作
直到真的找到了才换吧~


早上我做调料
可是我不熟悉的所以弄错
也因为这样的我今天可是4点多才回家休息~呜呜
本来我是可以早回家的说呢
可是那时我弄错的说啊
我也不好意思让别人麻烦帮我收难档子
所以才这么迟回家~呜呜

老板就一直说道理的说
道理是谁都会说吧
可是老板有句话很有意思的
就是我现在是学徒
来这里就是要学习而不用这样的赶时间回家什么的吧~呵呵

这道理我也明白的
只是我还是很在意迟回家休息的说
可能我知道自己不是很聪明的会因为那样留下来学习就会吧

听说老板明天亲自开裆
我却突然的说去学校之前帮忙
答应了之后我却后悔了~呵呵。。。
虽然是后悔
但是我知道的事我不帮忙的话我可是会整天不安的说呢
既然这样就顺其自然吧~呵呵


给:洁
那是自知之明
自欺欺人不好
加油~我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