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3/18(三)

3/18(三)

今早我没有什么理会龙地说
有的也只有在工作的时候接触而已
还是一样的话语
只是。。。却感觉有些怪怪的说呢

其实我的工作很好玩的说呢
只要你能掌握
一切都由你来控制的说呢
就像早上那样的
我还真的做得很开心的说呢列~呵呵

只不过到了拜六礼拜就不一样。。。唉

之后休息过后
龙也忍不住的问我还生他的气吗
其实这问题我也问过了我自己
我。。。生的也只是自己的气
毕竟龙说的有道理
我们的工作却不清楚要什么
活该被骂。。。

由于他的主动和好的说了
我也不太硬强的说咯

今晚我本来可以12点整回家的
怎知就到12点整就来了一批人~==
什么嘛
什么时候不来就是偏偏我要走的时候才来~><
害得我还真的要说说他们~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