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3/3(二)不是我的错啊。。。

3/3(二)不是我的错啊。。。

下午就是我们休息的时间
很自然的我也很希望赶快的回家休息的说
只是被龙说的我很惭愧地说。。。

虽说龙说的很有道理的说
可是
到了休息就去休息
难道这也是有错吗?。。。

就算我不休息的留下来
也不见得老板会加薪的说啊
既然这样的说
为什么我就是要这么卖命的说呢

虽然我是这么的想
可是被龙说了一大堆道理
我还是帮他完成事情之后才回家。。。

之后我工作的时候因为要做其他事情的
而没有看单
等我做完事情之后我就继续我的工作咯
那时的我那里之后工作已经进行了哪里哦
很冤枉的被老板说了一顿。。。汗
这可不是我的错啊。。。呜呜

被老板说了一大堆了之后
我当然的很不爽的说啊
毕竟那真的不是我的错啊~呜呜
所以对于阿保说的做的事情都很不瞒地说

不知道怎么做也不会问人哦。。。
连简单的到阿青都会做
但。。。阿保却不讳地说。。。汗

我不就不由得的忍不住说了他几句
怎么知道老板刚好经过。。。汗
结果被老板说。。。

真的顶不顺了
也不管阿保的去忙我的事情
一个人的偷偷哭泣
那个发脾气的人是我。。。
很不喜欢那样的说。。。


本来我回家还心情很好的说呢
只是怎么我回到家
爸妈就开始吵架了起来。。。汗

这吵架还因为我的关系。。。
这都是爸妈他们两都关心我的而吵起来。。。汗
这害得我还真的很不好的意思的说呢

虽然很担心他们吵的很僵
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很温暖的说呢
毕竟我还是有关心我的嫁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