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3/4(三)孤单沉默的我

3/4(三)孤单沉默的我

今早因为我不会分配
所以就害到自己到了3点半都回不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昨晚太迟睡
导致我精神不好的
所以今天可是出错很多的说呢~汗

之后其他人都回家去了
而我却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完成的说呢
时间越是过得很久
我心情越是感觉很糟糕的说
结果最后我。。。偷偷的小哭一场

哭过了
也不再在意地说
只不过。。。
从那时候就冷漠了一些。。。

今晚也不是很多人的说
所以就让我有时间的胡思乱想的说。。。

看看厨房。。。
想想他们的现在的模样。。。
这。。。就是我想要的?
不是也的是吧。。。

像我这样的人。。。
这份工很适合我的说
不然~说真的~想不到
我。。。究竟可以做什么?呵呵。。。

就这样的过一辈子哦。。。
感觉。。。好可怜的说列。。。

今晚无意看见帅哥
他好像一直看着我
心想。。。我认识他的说吗?呵呵
不知道呢~
因为我只是转头扫了一眼而已

应该不是吧
毕竟我也没有人是什么人
跟何况是帅哥美女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