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3/25(三)

3/25(三)

昨晚放工回家就上网
昌杰和健荣就找上了我
才知道昨天是伟鸿的生日

我呢知道自己的生日
却忘了别人的生日~汗

之后他们问我拜四得空没
所以我今早就想着怎么跟老板请假

今天阿保没有工作
但可恶的是他竟然没有告诉我~>< 什么嘛~
害得我不知情的让我手忙脚乱的~T.T
还好我还应付得了
不然的话我一早就被老板骂得狗血淋头了
之后老板批准我明天放假 可是让我知道的是
明天本来是阿苏放假的 害得我还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说
可能他早就跟其他人约好或什么。。。
那我还真的有罪恶了。。。><

今早我也不知怎么的
脑袋里总是想有的没得
可是却想不起我想什么的说。。。
好像是关于他们为什么要我放假的原因吧。。。
总之就是不知想什么的一整天。。。汗


阿保没有来还真的不习惯的说呢
因为我习惯了有阿保的配合
怎知今天突然的没有他
一时还真的不习惯呢~呵呵><

所以开始的时候被老板说了几句
也因为这样的我被骂醒的认真工作起来
但是今晚我还是觉得我都是心不在焉地说
总觉得我想着一样事情。。。却想不起是什么。。。汗

今晚有一小段错误
可是照理说那可不是我的错
可是却被认为是我的错。。。汗
所以老板又来一次的脾气
我呢~不理老板的忍着那怨气的做我该做的事

因为我知道
要是我真的要开口
恐怕会闯祸并且把事情弄得越乱
老板也见我没有什么反应的
渐渐的不出声

之后好声好气跟我讨论刚才的事件
所以我说啊
凡事要知道何时要忍何时要解释
不然。。。会弄巧反拙~

今晚我比较晚回家了
因为是我想要给阿保知道离开之前要怎样的处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