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3/8(日)还是失败的说

3/8(日)还是失败的说

今早也没有什么东西做的就很快的回去休息
虽然是很好
但是感觉还是怪怪的
毕竟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没事
感觉会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今晚还是一样的跟上次一样的恐怖。。。
其实说真的也不是很恐怖的说啦
开始的时候都是由我控制的说呢
只不过当中间一发现有错误的时候
我就无法完美的处理的害得整个过程出现了问题

这情况就是高速公路上中间出现了车祸
这样就害得后面的车发生塞车的说。。。

就从那时候
那些菜篮里面都出现了不见一两样的菜
很自然的我向前面再拿咯
可是我就这样的被骂。。。
这。。。我也不知怎么回事啊
我只是知道我现在没有这样的菜要拿而已
这样也被骂。。。T.T

之后完结了之后
老板娘进来的说说今天的情况
因为我在中间属于是他们的头
所以很自然也很可怜的被教训
只不过我r忍受不了老板娘的话语
很想哭却不想再他们勉强哭

好不容易等到老板娘说完之后我还真的忍不住的
连忙到后面的小哭一场的说
感觉很委屈的说呢
毕竟这当中也不是完全都是我的错啊。。。
这里头还有老板的错呢

赶快的哭完之后就回去工作
毕竟我知道我现在是工作时候
可不能因为这样的而停手不做

回去继续工作的时候
该死的老板又说起凯明的事情
是啊
我也知道凯明15岁很厉害的说啊
可是那又怎样
他也不是学了很久才有这样的成绩?
常常都说起这样的事情

就算年纪大
但没有接触就是不会比从小就接触这工作的人厉害啦
真的很讨厌老板这样的说呢

就如我们现在年轻人都会用电脑什么的
然后你找一个780岁的从乡下的老伯来用电脑
看看你究竟会不会

我等其他人吃完之后我才用餐
因为我知道的是
我会在用餐的时候哭起来
也真的如我想象中的这样发生。。。

那时候我还真的没有什么胃口的说呢
可是看看盘里还有饭
也想起妈妈要用餐不要继续瘦下去
所以我也硬着肚子的用餐着。。。

老板却做过来的跟我讨论今天的事情
虽然他是说了很多啊
可是我可不认为我记得这么多啊。。。
而且。。。说的往往比做的容易

老板说什么耳听八方的。。。
汗~我怎么会这些啊。。。

出错。。。我想谁也不想的说吧

这就是我都不想做老大的说咯
做老大就要担起很多的责任
这些责任往往都是很严重的说
我自认。。。我还没有那样的厉害担起。。。

只不过我现在是骑虎难下
只好。。。尽快的学会不再出错咯。。。

感觉自己很失败很失败的说。。。


心情已经很不好的说了
回到家之后想玩个电脑都不能的说
该死的他们
怎么都玩了一整天就是不给我玩这么的几个小时啊
很想这样的大骂他们的说呢
只不过我还是忍了下来
担任了下来之后
却让自己心情更是不好的说。。。
觉也睡不好的说。。。

一个个真是废材
小心都玩疯!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看得出你那天超不开心的~
不开心的事很快就会过去的~
@^O^@成晓诗说过: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 了.
你能忍着脾气是件好事,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气~
但不要经常这样哦,这可会造成身体不健康~
不开心时,就想一想和你的家人或好友曾经发生过的快乐事~这样心情也会开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