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3/29(日)生日快乐。。。

3/29(日)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可是我生日呢
可是。。。好像也没有什么人记得。。。

一大早就开电脑的
来的都是网友的祝福
虽然他们都是一片好意
可是这远远都比不上朋友的祝福

可是。。。朋友们。。。没有一个记得。。。
心情。。。冷了淡了。。。

之前都期待生日会有特别的事发生
可是。。。还是一样的。。。平平凡凡的
就这样的度过我这难得的生日。。。

要放工回家的时候我却发脾气了
我实在忍不住我的心情地说。。。
那一刻我还真的很厌倦了这工作

今天我生日
可是心情却是糟透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