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3/14(六)还是不能

3/14(六)还是不能

这次我做佛卟可是会了一半的说呢
可不像上次那样的都不会~汗

翻弄佛卟还真的很累人的说
真的搞不懂阿苏究竟怎么那么的轻松翻弄
而我却是弄得满身大汗地说~汗

3点了~要回家休息的时候
却来个晴天霹雳的一声雷
还以为就没有什么的
当我完成我的事情之后准备要走
却给我来个大雨天。。。汗

看看~咦
远处那里的雨伞不久我昨天忘记带回家的那把雨伞吗?呵呵
不知是注定我这么好运的还是什么的
在我这么需要的时候有把雨伞~嘻

幻想下
这时候应该有辆车载我~呵呵
而且是属于很大辆的说
里面最好有卡拉OK的~呵呵
就算没有这些
至少在我回家途中有些偶遇奇遇啊~呵呵
可惜。。。没有列~呜呜

之后就开始作战的时候了
开始的时候还真的很顺利的说呢
可是。。。后面就有出问题的说列~呜呜
问题就出在我忘记了那些东西该怎么处理~呜呜

之后呢~很自然的老板发火
老板发火的时候我都在想
老板~难道你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已经很乱了吗?
怎么还要发脾气的乱丢东西~汗

我还是一样的
别人很乱我就要镇定地说
老板吵他的
我做我的
老板不想炒
我可没有这能耐
要是我也发火的话
恐怕不用在工作了~呵呵

在这次犯了毛病之后
我就想到了一个办法
怎知老板也想到了


今晚回家
爸爸说我工作很顺利哦
因为他没有听到我之前的怨言~呵呵
想想看
好像还不错的说啦
至少~还不是很差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