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3/7(六)我。可以胜任吗?

3/7(六)我。可以胜任吗?

今早还好是我厚脸皮的要其他人帮忙
不然我今天可是很迟休息的说呢
原来适当的利用也不错的说呢~呵呵

今天我也趁休息时候去修理头发地说
头发也已经很长的说了
一直都是很想处理
可是都是被自己的懒性拖到今天到处理~唉

虽然这么一减就8零吉
但、虽然他处理的时候会感觉有些痛
但是处理之后
感觉还不错的说呢~呵呵
因为之前我头发太长的说
所以看起来就不怎么好看的说呢

很想一直保持这样的发型
可是要这样的话就的多花钱。。。
对于我算是吝啬的人来说
这可是不会做的事~呵呵

今天是拜六
也是很多人的一天
更是讨厌的一天
可是呢
我今天可是很厉害的都处理了

之后就不行
之后都是因为老板问价钱
所以就害到我被他问倒的说。。。呜呜
除了这一段
其他的我都处理得很好的说呢列~呵呵
感觉好好的说呢~嘻
这次又害到我不知怎么就过了两个小时。。。
都没有时间看看帅哥美女
也无法看看有没有我的朋友在这里用餐

放工之前我看到都会来这里用餐的帅哥呢
虽然他坐在很远的说
还是看到他就觉得很开心的说~呵呵
今晚我也没有发现都来这里买面的美女列
是我错过还是他没有来的说呢?

我这里都是有测试的说呢
拜六礼拜就是所谓的测试~呵呵
处理好就代表你已经学会了
处理不好~唉~就是被吗地说~呜呜

今天只是拜六而已
礼拜才是真正的恐怖
想想上次也需要出动三个元老才搞定
这次没有了师傅
我还真的不知道
我。。。究竟可以应付的说呢

我。。。可以胜任的吗?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嗨~就知道你会忘记我的名字~
我是洁啊~HAIZ
进步了哦,现在没经常打错字~
看见你进步了...
继续努力哦,面对挫折能使自己更上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