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3/12(四)第一次唱K

3/12(四)第一次唱K

昨晚就已经答应老板帮他开裆地说
所以我就连忙赶过去的处理
毕竟半小时之后我就要离开的说啊
却没有想到的是我很快的处理完毕
而且还有很多时间的说呢

之后我就跟昌杰一起去学校拿成绩咯
到了学校看见了一群之前见过的人
突然感觉很紧张也不知所措的说呢
毕竟我跟他们还真的不怎么熟悉的说啊

之后我就跟老师拿成绩咯
其实~我对成绩也没有什么的心情
就是只是一定要拿我才去拿
因为~我也没什么需要那张成绩来找工作啊
这么差的成绩怎么给人看呢~呵呵

看看~国语好像是8E
华文5C科学5C会计普通不知道
其他的就是E。。。汗
道德也不错的是6C~嘻
就这样而已~呵呵

今天我如我所想象的看见了永辉
可是我却没有看清楚他的说。。。
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在来学校前
我就一直在想遇见了他之后我该怎么办
想了很多预见的情况
但到了真正见面了
我还是一样的视他无物。。。
所以我也没有去留意他的说
只是感觉他还是一样的感觉

他看了我的成绩
原本我是应该也礼尚往来的看他的成绩的
只是我那时候没有想到也来不及回应地说
所以我。。。又是错过了
可能与他和好的机会。。。

我也以为他也会跟着我们一起出来玩的
怎知听启文说
他还要赶着回去工作的说
嗯~是有那么的可惜地说

之后我就跟着健荣和其他不熟悉的同学一起去玩咯
其实那情况还真的很尴尬的说呢
毕竟我还真的跟他们不熟悉的说啊
却一直跟着他们走~汗
有时候我还真干脆的不要去的回家去~呵呵。。。

一路来我都是一个人的跟着他们走
感觉还真的很尴尬啊~呜呜
当然偶尔我会跟启文聊聊
想说在他口中得知永辉的消息
只是~他也没有永辉什么的消息。。。

之后跟着他们走来走去的
终于到了目的地
其实我开始的时候我也还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的说呢~汗

之后才知道他们要去的是卡拉OK
是间名为REDBOX的一家店
卡拉OK~我还真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呢
感觉还不错的说列

我很想坐最旁边的位子的
怎知却被启文快一步的占了~呜呜
我都没有想到我要唱歌的说啊
虽然我不想唱歌~但我还是会给钱的
但是他们却不是这样的想啊

其实这也应该的说啊
毕竟来这里不唱歌
还真的有些奇怪的说列
所以我也长了几首歌
只是就比较小声地说咯
因为我对自己的歌声可是没信心的说列~呵呵

一开始的时候我没有感觉很冷的说
而启文属于胖胖的
应该不是比我早感觉冷啊
但是他进房不久就感觉冷了
奇怪~胖胖的不是脂肪多不会感觉冷的吗?呵呵
后来我也感觉冷地说

之后可能因为空气冷冷的
再加上那些音乐
慢慢的让我有些困的说呢

我也看见其他人脱鞋子地说
所以我也偷偷的脱下鞋子
开始的时候还有些臭的说啦~呵呵
但慢慢的就没有了
我也因为房间的灯暗了起来之后
开始的随性了起来~嘻

我蛮喜欢这里的说呢
空气冷冷的
房间暗暗的
又有音乐和他们的笑声
感觉很温馨的说呢~呵呵
而且也不会感觉时间的流逝

突然想到~
一整天都待在这里听音乐还真不错的说呢~呵呵
只是也没有谁可以这样的陪我啊~唉

唱完之后他们就要回去
我看看我既然难得的出来
所以没有跟他们回去的去时代广场逛逛咯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逛的
是因为没有人陪地说~呵呵。。。

回家之后就感觉很累的说哦
睡了一个小时之后还是感觉很累的说列
可能因为之前都是工作
身体都紧紧的
所以到了今天休息
这么一下的把疲倦都出来
所以才这样的说~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