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3/26(四)无聊休息日。。。

3/26(四)无聊休息日。。。

今早我就早早起来的就等伟鸿来
如果我知道伟鸿会很迟来的话
我早就应该的多睡一会
毕竟我昨晚还真的很晚才入睡啊。。。呜呜

但我也不知道伟鸿来我家干嘛的说列
他们都问我今天得空没
可是却没有什么的节目啊
感觉还真的有种被耍的感觉
害我白白就这样的浪费了一个休息日。。。

我笨蛋才会那样的相信他们会有什么节目的才争取今天的休息
早知道他们没有什么的节目我早就应该不要提早休息了啦><

伟鸿来了
我也开门了
之后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招待他。。。
而我因为他的关系
害我下雨迟关电脑的被雷劈。。。汗

之后我没得玩电脑的想休息
也不想管伟鸿怎样了
可是该死的伟鸿一直烦我害我没的睡
我只好累得在床上跟他聊聊

不知怎么的看见伟鸿
我却不禁的心情烦躁地说了
还有很多念头的说呢~呵呵

我也告诉他要对他做些事情
当然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事
只不过还是试试的说了出来
看来他也不怎么能接受列

之前我就想说
就算说给了他们听也没关系吧
可是说了之后
我还是很担心他们的反应

算了要是伟鸿告诉他们
他们也无法接受
那就算了啦
反正我们也没有什么见面的
他们讨厌的话就不要找我咯
反正。。。我也孤单惯了

之后我们就看电影逛夜市
但是我一路来都是后面的
说真的啦
我跟他们还真的有些格格不入的说列
他们像是有什么话题都可以聊的
而我。。。却无法插入话题的说。。。汗

感觉上我就不是他们的朋友在后面跟着他们而已。。。

这样算是朋友吗?
怎么感觉想陌生比较多呢。。。
是我自己冷漠才这样吗?
怎么我做人是这样啊
工作也不知怎么为什么工作
陪朋友也不知道怎么要陪朋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ni hen hao xiao... -.-"

南宫.颜希 说...

人有时该主动的~
如果养成被动的习惯,
你和你朋友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如果你没主动过,你怎么知他的答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