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3/17(二)又发脾气

3/17(二)又发脾气

今早哦我还是不开心的说
毕竟阿保还是一样的没有完成自己的事情就做其他的事
要做的不做~不该做的却做。。。汗
之后我前一秒告诉他要做什么
他就后一秒就帮别人。。。

虽然我也喜欢发好人卡的帮别人
但自己也要知道先完成自己的事情才帮别人啊
但他却是自己做好人的
把该做的事情都丢给我。。。汗
害得我当坏人。。。呜呜

之后就开始工作了
然而却因为一场误会
却弄到了龙不开心
一阵子就没有关系啦
可是他却是维持很久的说

之后有一个单不是我的错
却是要我解决
我觉得很不妥的说
老板娘在我出错说我
怎么自己出错却要这样对我呢~不公平

用晚餐之后我也没有什么心情
怎知龙来找咋的说
然而他找咋还有理由
这还是我们的错
只是我就是不喜欢他那种语气

一时忍不住的就开始的发脾气
这次发脾气是一种无言的抗议
对于龙之后的话语就是不理不睬就是了

之前听说
别人伤心最好的安慰就是说出自己更可怜的事情给他听
而我就是别人发脾气
我更是来个发脾气来抵抗
结果效果如我想象中的一样
他没有刚才的那脾气
只是我却是硬起了脾气。。。

就这样的就得罪了他。。。

回家之后我就有想过发信息给龙道歉
可是。。。想来想去。。。还是不要了
毕竟这样的事情我也不习惯
发了之后明天怎么面对。。。
遇到这件事就想起之前的事情
我。。。究竟还是没有变啊。。。
还是一样的讨厌。。。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