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3/3(五)呜呜

3/3(五)呜呜

不知是阿保故意的还是怎么的
弄蒜米都要弄很久
有时候我还看见他该死的没有弄去看东西。。。汗

所以就这样的两个人的工作就全部由我承担。。。汗
什么嘛~该死的阿保
天知地知~要是你真的拖延时间
就该被我诅咒~嘻

昨天今天的魔星心情都不是很好的说呢
可能最近我都没有晚上帮他扫地的关系吧?呵呵
虽然是心情不好
但他还是会帮我地说呢
要不然我可不是3点半才能回来
可能还会不用回来休息的说呢><

老板之前说我们学徒就是学习为重
不要计较很多
工作越多就学到越多
可是我毕竟不是聪明的小子
就算我要比其他人努力很多
我还是学习的很慢的说。。。呜呜

况且我也还不能不去在意那些东西啊。。。
很在意又不是很聪明的
这两个就是注定我不能成功的说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