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3/5(四)又出薪水咯

3/5(四)又出薪水咯

今天可是拿薪水的日子呢
轮到我拿薪水的时候
老板却是给我800。。。

不是在试用期的时候是750吗?
怎么会是800呢?
当时我可是不管这么多呢
既然老板给我这么多
我还有什么话还要说呢
怕问多了老板反悔那我不是犯贱?呵呵
所以那就就算~呵呵

毕竟多了就没关系
要是少了就要说清楚哦~呵呵

那是因为我很勤劳的关系吗?呵呵
还是老板可怜我?这应该不会吧~呵呵
那究竟怎么回事呢~想不到列~
总之拿到薪水就好了~呵呵

之后在想
800。。。
这会不会很少的说呢?
毕竟出街游玩就很快没有了
虽然我没有用到钱
可是我知道要是我在外住的话
就单单电水费就已经完蛋的说呢

而我都是很少出钱也很少用到钱的
所以我还真的没有金钱观念呢
但我却很心疼钱
这样也算是有金钱观念吧?呵呵

龙说要借钱
我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有些犹豫的说呢
毕竟钱。。。还是很重要的说啊
但最后我还是借给他
虽然还真的不知道他会不会还给我
但我还希望他是会咯

心想希望他不会是借了钱之后就不还的人咯
但重要的是还是希望他真的会还咯~呵呵
之后有个女工跟我借10
可是我都是没有带钱地说
等到我拿到了薪水想借给她的时候
他却不要的说列

那时候我就在想的是
要是她连10都不会还的话
那是她自己弄坏她的人格
反正我没有金钱观念
让我清楚一个人的本性
我也觉得值得啊。。。呵呵

之后放工回家
我不就给妈妈我的薪水咯
反正我也没有用到什么的说
之后我就想到的是
给爸妈家用地说
想到了就告诉妈妈这想法

说出来还真的很尴尬的说呢
可是妈妈确实好像不要的说列~汗
这不是应该这么做的吗?
怎么妈妈不要呢?
害得我还真的有些犹豫的说呢

毕竟我给了爸妈各200
我就只有400
虽然还真的有些心疼地说
但是我还是觉得值的啊
毕竟这是也很应该的做法啊

反正我也没有用到钱啊
这样也让爸妈开心
这样我也开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