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时间~很快。。。

11/30(日)

这么快就30号了~
不得不说突然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呢
在想到自己在这年终好象是都无所事事的
更是觉得心里很难受的说呢~呜呜

今晚没电脑玩得我就看看有什么东西做的
突然发现妈妈之前一直要我找的书本
竟然就在本来的位置那边啊。。。汗
之前妈妈在书橱那边已经整理过了

所以我都没有在书橱检查的说
怎知想不到的就是妈妈竟然没发现那本书就在书橱里~汗
最可恶的就是当我跟妈妈说这件事情的时候
妈妈竟然怀疑我自己放进去的来冤枉她?汗

我只能说~我被冤枉了~汗
不管怎样书本找到的就行了~哼

看看我一年半里没拿零用钱的总数
就只是别人一两个月的工钱~呜呜
但这至少比没有的好吧?嘻

今天的我都没事做~呵呵
所以就这样的拉东西扯的乱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