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MP?算了

11/6(日)

凌晨1点
在我在床上翻来滚去的时候
突然听到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汗
就看看究竟是谁这么晚还没睡的给信息?
原来是昌杰明天要买MP4的

想想那时候也已经很晚了所以不管他这么多
就等到我早上醒来再说咯~嘻

醒来洗刷后就打电脑给昌杰的问时间地点咯
听到下午5点在KLCC那边等?汗
听说现在的巴士换了方式我可不会搭巴士了~呜呜
所以听到要去KLCC我就退缩了不要去呢~嘻

之后听到昌杰说陪我一起打巴士去我才放心~嘻
只是觉得这样对昌杰不公平的就提议我去他家一起搭巴士咯~嘻
毕竟我已经很麻烦他咯还要他这么远的来我家就不好呢~嘻
这一点我还是有些先知的会惭愧的~嘻

问题又来了~汗
昌杰还有朋友一同去KLCC买东西?汗
听到这里我就开始拒绝不要打扰他们呢
毕竟我对于他们的朋友我都是不会面对啊

我已说出因为昌杰有朋友一起去而拒绝
我也感觉我好想就是要昌杰一个人陪我买东西。。。感觉怪怪的~汗
而其实就是我就是不知怎么面对昌杰的朋友才这样呢
毕竟我对于这样的情况都不擅长的说啊~呜呜

但~算了不要为难昌杰的就不管这么多去咯~哼
要是到时候场面显得尴尬可不管我的事哦
毕竟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那情况的说啊~哼
一想到会有那情况发生的我就真的头痛的说呢~呜呜

不管这么多了啦~
等到那时候在烦恼吧~哼


下午1点半左右
本来我是醒来的知识就是懒床的没起来
刚好这时候手机响了就接听的
是文伟打来的要我立刻到桌球场那边集合?
感觉那边好像很着急的

我就连忙的准备了一些之后就出门咯
发现脚车已经让妈妈用去了
在我不会搭巴士的时候我选择了跑。。。汗
毕竟没脚车我不上巴士那边好像很着急的

所以。。。我还真的跑过去的。。。
我家到AP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的~汗
到让我跑到那边已经让我很累的说了~汗
结果我又遇到了问题~就是我忘了怎么去?汗

那时候是晚上的~而我只是去了一次
所以对于桌球场。。。我一时间还真的找不到呢~汗
结果我走到了左边却发现没有的又走到右边
结果终于让我找到了~汗

上去了之后看到的只有文伟跟中学认识的人
汗~这两个人都不是我熟悉的说啊~汗
只是跟他们打招呼之后我就坐在一旁看他们打桌球咯·汗
除了这样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的说呢~呵呵。。。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也只能祈祷其他人快点来呢~汗
开始时是觉得很尴尬的没有跟他们聊天
只是渐渐的我也习惯了~毕竟不习惯还是让自己不舒服的
倒不如让自己的心情好好的不管不理会这些的说~嘻

只是。。。之后来的优势我不熟悉的人---文静~
要不是他们说出他的名字我也忘了他的名字呢~汗
结果还是一样的除了我之外他们都聊天的。。。
我还是一样的那么与众不同的说~汗

之后就陆续来了我所熟悉的伟鸿跟健荣了~呵呵
那个不懂名字的中学认识的就叫中四生吧~嘻
文静来了就开始跟文伟对打桌球的
而没有玩的中四生就坐在我旁边的看。。。汗

怎么那么多位子不做就要在我身边啊~汗
对于他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管这么多的还是保持沉默的状态。。。
对于这样情况我也觉得很尴尬很奇怪啊
只是我还真的不知道跟他说什么东西的说呢~呜呜

就如文静问我现在做什么的我回答什么都没有就在家。。。汗
说真的这答案我还真的不喜欢的说呢~呜呜
而我都不擅长交际说话的也不知道怎么跟中四生聊什么呢~呜呜
不得不承认我很失败也不喜欢这样的我~呜呜

今天本来跟着昌杰去买MP4的
只是由于我匆忙的关系又不准备的说
所以钱包里没带多少钱的不够钱去买~汗
所以就没跟着昌杰去买的留下来跟着健荣他们~汗

之后健荣对我说出MP的不好不好~汗
我也知道MP的不好~但怎么我要买东西也要给意见啊?
我是希望我故意的忘记MP的不好而去买。。。
怎知健荣却是突然很好人的对我说哪些东西~呜呜

说真的我是很希望有个音乐东西带着出门的
毕竟我都是沉默的有感觉不喜欢出门啊
要是有音乐东西带着至少让我安心的不去想太多事情
毕竟我出门都会无端端的美食想太多让自己烦恼。。。

但由于健荣的一番的好心之下又让我在这两歌之中做出选择。。。
这都不是我喜欢的做选择。。。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不买MP的说·汗
等到我有工作什么的赚钱了再说吧。。。


还是一样的我没有跟着他们去网吧的回家等他们咯
毕竟家里也准备了我的晚餐等着我呢~嘻
之后他们玩够了就通知我出门咯
由于因为之前说好在LRT等健荣的

但是在他们通知我出门的时候却说来我家等?
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听到他这么说啦
毕竟因为下细雨的所以健荣才这么说?
但是等了2~3分钟都不见健荣的车

就不管这么多的就跑去LRT等他们咯·反正这是说好了
 本来我不想打给他们我在LRT等他们的
让他们或许来我家一直等待~嘻
只是最后我还是觉得这样做不好的只好打给他们~汗

之后就再去看戏咯~嘻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节目啦~嘻
只不过这次选的是卡通不怎么好看的说啦~呵呵
但是我也没什么抱怨~毕竟我也没有选择随意的说~嘻

看完了就是在玩游戏的说咯~
感觉我们都是怪怪的都不好动的说呢~呵呵
大家又是一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气氛很尴尬地说~汗
这就是我不喜欢的场面啦~呵呵

这次我本来想穿外衣的出来的
怎么一上车就让伟鸿说我这样穿不好看~汗
当成就让我觉得很难看很尴尬地说~呜呜
算了~听从他的意见脱掉外衣了~呜呜

总觉得每次跟他们出来都是觉得怪怪呢~呵呵
是我的关系吗?呵呵~我想使得部分是很大吧?呵呵
但我还是不放弃的~谁叫他们都是不死心的约我出来呢~嘻
所以我也不管这么多的多出来~还希望会改善呢~呜呜


听到断翼会员翻唱『坏人』的歌还不错呢~
所以就在这里留下网址咯~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BBxg4V0Cs&feature=player_embedd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