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没网络~闷

12。16(三)

今早就受到文伟的电话问有没记忆卡
就是电脑的记忆卡~有中指长的长度那种
总之就是放资料进去的东西就是了
而我回答他的就是没有的说咯~嘻

毕竟现在我用的记忆卡不属于我的说啊
里面有很多不属于我的重要文件
所以我可没有着权力的借给别人用呢
不然不小心用不见文件的话我不就是完蛋咯?汗

这样的险我可不敢冒呢~嘻
至于我MP好像可以放资料的转放另一边电脑吧?
只是我都不确定的要是不能的话就是麻烦
所以我就直接告诉他我没有咯~嘻

反正不属于我的~不确定的东西我是不会乱来
要是他过来用却不行的话不是更麻烦文伟了?
那样的话我干脆不这么麻烦的说没有咯
好奇怎么文伟会向我借这个东西

我想到的就是昌杰告诉他这件事的
毕竟我上次不知情的以为记忆卡没什么文件的
所以才说借给昌杰用的没有顾虑太多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文伟会不误会我不借他?汗


看闷了戏剧之后我就看后院的
看看姑姑在后院究竟在搞什么
怎知姑姑竟然说不满意我所做的作品而移动?汗
所以她就在后院的出院一些东西咯~汗

这个呢本来就不会是我的问题
毕竟当我处理的时候她没给多少意见的
现在我完成了之后才这样的不满意
本来我就不该有什么不好的情绪啊

所以就算我不绑姑姑整理一番也是应该把?呵呵
可是当我决定不去帮姑姑的时候
我却有种心情是觉得这样做法就是不对地说。。。
怎么我就是会有这样的心情在困扰着我啊~汗

这不是谁有意见谁自己去处理的说吗?
怎么我就是感觉是我的问题的
觉得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才会有这样的困扰中?汗
说真的~这到底怎么回事我搞不懂~呜呜

只觉得~要是我不去帮姑姑的话我就是一直这么困扰地说
所以。。。既然是这样了而我又是没事情做的
那么~就帮姑姑处理的也好让自己安心的说吧~呜呜

其实基本上我也没有帮什么的说
就是姑姑不要泥沙直接放在地上的不好咯
所以这次就是把泥沙都放在花盆里咯~
而我就顺便把泥沙跟黑土翻滚一番咯~嘻

之后就很简单的完成咯~
这样我就可以安心下来的多好~嘻
要是我不这样帮忙的话我就是不安地说了~嘻
但感觉就是都没有什么改变的说啊~汗

之后我也想继续这样的心情整理其他事情的
只是我怎么看都觉得有很多东西都不用动的说~汗
房间的电器还没弄好啊
还有的就是电脑东西风扇准备让弟弟处理的

所以~就是有心无力的直接休息躺着胡思乱想咯~呜呜
面对着空气来的一面墙我就想起报纸的知识
就是利用纸张的来做成圣诞树啊跟新年的东西
只是我不想花钱买颜色纸张的来布置咯

而且要这么一做的话就是要用时间跟精力来做咯
要是用报纸来做一条龙的话可是没色彩不好看列?呵呵
我是有那想象的把那面墙换成我所计划的情形
可以真正要这么多的话就是麻烦一些咯。。。

虽然这期间没有网络来玩
但是这也要有心情来游玩的说吧?呵呵
这些~要是顺其自然吧~呵呵


之后就是处理银行户口的说咯~嘻
除了一开始要等很久之外
之后一切都很顺利的没什么问题~嘻
有问题的也是我不会跟那银行人员交流咯~呜呜

上次就听说爸爸会给我一千块来花用?嘻
而这次开户口也听爸爸说下次会进一定的钱给我使用?嘻
想想~这样回事很不错的说哦~
只是。。。我好像还不会使用ATM卡来取钱之类的说列?汗

我想~我又要昌杰来帮我了~呵呵
开心是开心有一定的钱可以使用好像很开心的
只是这是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我要面对那些问题咯~呜呜
所以呢。。。凡事都是有正反面的说?呜呜

爸爸说起我始终还是要独立的。。。
独立~对于我来说我还没有自信的说呢~呜呜
所以面对我要离开家的去用马来文交流的学院
我就不得不头痛的烦恼中了~呜呜


突然算算日子
原来我还在这个家的时间还有20天呢~呜呜
20天之后我就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面对问题了~呜呜
突然这样的感觉到很无奈的很无助的说呢~呜呜

虽说我之前也有三四天旅行什么的没在家
但是那些都是短时间不在而已
而且那时有熟悉的人跟熟悉的语言陪着我
所以我才不会像现在的不安跟紧张咯~呜呜

要知道我这次要去的可要半年时间呢
而且那所学院可是国文教学的
以我国文程度我想这是很大很大的问题的说~呜呜
很讽刺的是我不会国文的却报读国文教学的学院~汗

一想到语言不通的上学或是跟马来同胞交流
我就开始担心又是紧张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呜呜
现在说不要去那边的是不可能的说吧?
毕竟步骤都完成了四分之三了

要是我说不要去的话肯定被说一番呢~呜呜
而且之后我会是在家的也是不好过的说呢~呜呜
不是说我不会努力学习啦
只是就是想到要面对这些问题就是头痛啊

知道问题所在的却无法去解决的就头痛
感觉就是明知是男的还要进女厕的说~汗
虽说这一切都安排好了不会有什么改变了
但是心里还是总会这么的胡思乱想呢~呜呜

真的在想怎么我小时候不努力学习呢?
怎么我一出生不是天才呢?
怎么我不是有钱家庭长大的呢?
怎么我就是这么的笨蛋呢?呜呜

或许我真的享受够了舒服够了
是时候让我痛苦的辛苦一些的面对这些问题了?呜呜
也该让我是时候面对这些问题跟独立了?呜呜
天啊什么的都要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的说呢

毕竟我都是很乖的除了小时候一些错误之外
我都没有吸烟喝酒习惯啊也没有干什么坏事
要说起来我也算是中等偏上的啊
所以怎么都好都要保佑我呢~呜呜


今晚没电脑~就算有电脑也没有网络玩的我
就趁着大家玩电脑看戏休息什么的时候
就会房间的继续研究我『弟弟』的问题咯~汗
我记得大哥二哥割了之后回来时很痛的说

所以我想我的情况或许跟他们一样的
只是他们已经割了而我的是没有割的
所以说~如果我可以适应那痛楚的话
那么以后翻开包皮的话就不会有痛楚吧?嘻

所以我就偷偷摸摸的回房间的搞这件事~汗
担心家人会无端端的上来看到我搞『弟弟』不是很尴尬?
所以我还是抹黑的来弄咯~
幸好还有MP的光够亮的让我清楚怎么弄~呵呵。。。

首先呢我是翻开到龟头中间部分的
这样就算是卡住了也很容易搞定的说咯
而且这也要慢慢来的让他习惯啊~嘻
只是想的是简单~做起来就另一回事了~汗

就如我开始的翻开的时候受到刺激的
突然快速的勃起的害得我以为跟上次那样就完蛋了
幸好只是开始收了一些刺激的才会这样
还不至于搞成上次那样恐怖的说咯~嘻

翻开了之后我就很小心的轻轻的触摸龟头~汗
说真的连一点点触摸都会感觉很大的痛楚呢~呜呜
但是为了我以后的未来着想~
现在的痛楚就是以后的幸福~呵呵

但真的是痛到哦像心情闷到心里那样痛楚~呜呜
而我却还是一次次的不死心的去触摸~汗
弄到我最后真的不能再下去的才停手
不然我想我『弟弟』会被我这样弄死呢~呵呵。。。

嗯这样的计划就以后再弄过吧~呵呵。。。
但愿我会很快地适应不用长时间这么辛苦
也希望这样做会是有一些作用的不然就不值了~呜呜
毕竟现在的我没时间也不敢去割包皮了

所以只好借用这样的方法想说可以解决这问题吧~呜呜
不然还真的要割的话我想那是很痛的说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