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变化改变?

12/19(六)

今天没有意外的话就可以处理电脑问题了
只是现在也已经9点了
二哥却还在房间的还没起来?
要知道网络公司8点半到1点而已列

只是碍于昨晚二哥不知怎么的突然发脾气的
所以我才不干这时候叫醒他呢~汗
谁知道他会不还没消气的那我不是很可怜?呵呵
只祈祷他赶快醒来的去网络公司处理电脑问题

说真的我就是不明白这本来可以提早处理的
偏偏就是要被人骂了说了等上了十多天才终于动手?汗
到头来还是不要去处理的怎么拿这么犯贱被骂呢?汗
害得我一段时间没得玩电脑的还有16天我就要离开~呜呜

又减少一天在家的日子了~呜呜
想到学院的事情不得不沉重红起来呢心情~呜呜
虽然我是很想的乐观去想啊到时在烦恼
但却还是这样的一直困扰着我~呜呜

或许那时候就什么都不用烦恼呢
只是还没到那时候还是会担心的说了~呜呜
昨晚跟妈妈聊起这话题的
妈妈说我是因为某种关系的而不去专心听讲

我在想真的是这样的问题吗?
我一直认为看的话就不用讲话要音准的
看的比听来的好可以慢慢消化明白意思
所以我才这样只会看国文的不会听讲?汗

要是真的是这个问题也可以解决的话
我还真的很想解决下这问题呢
这样的话我以后就不用这么可怜的说了~呜呜
也不用一直为学员的问题而烦恼呢~呜呜


姑姑又拿了几颗花草来种植呢~嘻
现在的笑话草们都很小棵的还没什么花朵
只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话就会有很多花朵吧?
那样的话后院可是很漂亮的说呢~嘻

我去了学院之后家里会有很多改变的吧?呵呵
而我却不能参与当中的成为回忆。。。
之前都认为在家的可以多陪陪父母的
毕竟等到这样的情况之后不得不离开呢~呜呜

一直在家的无所事事的要适应另一种环境
这就算了~还要面对最重要的语言问题。。。
只能说自己尽量面对这样的情况去适应呢
妈妈担心这个那个的我就跟妈妈说我的适应能力还不差的说

只是在心里~我的适应能力真的不差吗?汗
以后就要面对不同的床睡觉的
面对不同语言的来交流学习
面对不同的生活习惯来独立

哎呀呀呀~每每想到这些问题不得不烦恼的说呢~呜呜
很想从昌杰那边都学习一番的安心呢
只是昌杰并没有我得空的都能陪我。。。
我还有很多东西都要请教他帮我呢

毕竟打电话给那学院的我有参与学院啊
mp的问题可以随意放入歌曲跟戏剧的
备忘册要准备的什么我看不懂的啊
什么东东的都需要昌杰帮我呢~呜呜

但写到这里的时候~
我发现的是那些只是一部分而已
原来我是渴望还在这段时期
有人可以陪我的不至于我一个人可怜但心中~呜呜


很快的处理了电脑问题之后最快就在四小时之后就可以上网了
可是最迟的时间可要24小时才能上网呢?汗
所以可要担心的是别真的要明天才能上网啊~呵呵
而我们找出的问题所在就是~我们五个月没有交钱?汗

难不成这次不会像上次这么好的自动有的上网呢
而我不得不说的怎么这样的可以解决问题的
怎么就是不要当问题出现的时候就立刻解决啊?呜呜
怎么就要等到现在才终于解决啊?汗~

但怎么都好了~现在有的上网就是最好的说啦~呜呜
在家逗留了一阵子之后遇上了下雨天就二哥要去时代广场逛逛
而我也因为还没有网络的没事做的就跟着去看看咯
结果下了车站又再次的下起雨~汗

不知是不是二哥的乌鸦嘴被他这么说一说的就下雨呢~汗
今天的时代广场可是有很多人来呢~嘻
外面可是有小型篮球比赛的
发现参赛者都是满阳光的帅哥们?呵呵

可能是圣诞的关系~
让整个时代广场充满了人群热闹呢~嘻
是不是可以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在时代广场呢~嘻
看着别人的床穿着就在怀疑自己的穿着回补很奇怪呢

毕竟我都不常出街的不怎么研究穿着啊~呜呜
结果我的打扮就是一身都是褐色的服装~汗~呜呜
我想我这样的打扮应该不会很奇怪的说吧?呵呵。。。
二哥的关系所以都没有走哪里的直接到电动场去

发现电动场也蛮多人的呢~嘻
一边看看别人跳跳舞机的一边看看别人的穿着
看看别人的欢乐看看别人的开心~嘻
虽然我都只是坐着的没什么玩游戏的

但是这样看看别人的不同的表情也不错的说呢~呵呵
由于我的沉默不好说话的都是没有认识谁~呵呵
只是坐着的看看帅哥美女而已呢~呵呵


吃完东西回家后终于成功上网了~呜呜~感动
连忙上线的一时间的就是想到的是发布日记
可是看看下我的hotmai的时候却又哦很多信件的
打开来看看的时候有时发现有很多东西呢

突然感觉两边都要处理的有些烦恼~呵呵
日记虽然是写好的只是标题没有写啊?汗
所以当我发布日记可要看一遍的才注标题~呵呵
这样让我在诗歌日记都是随心的放标题而已~呵呵

之后就看看信件的就是看到的国君的
那是我跟他通信的隔天就没有得上网络的
所以导致他以为我真的不喜欢他看我博客的而生气?汗
可是这不是我的错啊~呜呜

看到他说不要再看我的博客就是奇怪的心情
毕竟我又是矛盾地说~汗
算了~看不看随便他的决定把
难不成它不看的话我要勉强他看吗?呵呵

就留下我的解决就算了~嘻
之后也发现其他网友也在我不在的时候留言~呜呜
这样的情况还真的让我觉得很惭愧呢
毕竟在没网络的时候是我招商他们聊天的

只是我却碰上了没得上网络的没联络他们呢~呜呜
不知道他们会是怎么想我是怎样的人呢~呜呜
途中凯文也这时候的找上我呢~呜呜
说真的好想念这个人的说呢~呜呜

只是在聊天的时候感觉怪怪的说了
可能是属于她的感情问题的就这样吧?呵呵
希望他在新的恋情会是很好的结果呢~嘻
也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改变的一直很好呢~嘻

然后就是KOEY找上我的~好想念呢~呜呜
感觉她是埋怨我这么久没有上线吧?呵呵
虽然他是没有这么说的我也很惭愧这么久没上线~呜呜
最后打开不了他的视频的而最后不快收场?汗

这可不是我的问题啊~
我也很想看看她的样貌呢~难得呢
只是问题不在我的是他那边出现问题看不到而已哦
所以希望下次我们聊得会比较好呢~嘻

发现在FB有龚仕荃来跟我交友的说呢?嘻
之前我是已经发现他也有玩FB的
之前我都认为我们都不熟悉的所以没有加他
但这次不同的~或许我们可以做朋友吧?嘻

龚仕荃这个人还真的让我又爱又恨的说呢~呵呵
毕竟中学时期都是被他弄哭地说~汗
记得我对他有印象的时候还是小学还是被他弄哭~汗
除了这样之外我还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的事情跟他一起过~汗

不管这么多了~反正先加好友先
之后会是怎样的酒之后再说吧~嘻

有的上网的时候还真得很开心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该从何下手的利用有的上网络的时候呢~呵呵
突然觉得有的上网络的感觉还真的是很美好的说呢~呜呜
而我也很快发现我也忽略了很多呢~呜呜

比如断翼让我开始有些陌生了
新去新的818也开始陌生不知道怎么面对~呜呜
虽然我之前都是只有博客跟歌曲陪我而已
但是这次上网络突然觉得我好像很可怜的说哦?呜呜

本来要勉强说我会是有比较可以算是网友的
但经过十天了~什么长久的联络都没有用了~呜呜
这又要从又开始的联络论坛的人啊跟网友~呜呜
只是我的时间也不多了只剩下十多天就要商学院了

据爸妈到了那边看了回来之后的说法
虽然没有进去学院的参观
但是据他们的说学院很大很美的说?呵呵
所以我想~哲学原理头应该有电脑让学生使用吧?嘻

就算没有的上网至少有电脑让我写日记就行了~嘻
不然我的博客可要空着半年的那就不好看了~呵呵
要是真的没有电脑的话我只能短短的写日记了
不然我怎么有什么多欣情时间来写日记呢?呵呵

听爸妈说的说的学院很好的
但是我想~要是不使用国文教学的话更好呢~呵呵
听爸妈说的~让我突然很想看看究竟会是怎样的学院呢~嘻
很大很美的学院~突然也让我觉得很大的压力呢

毕竟这样的学院可是应该很高素质的吧?呜呜
那么我这个不会过问的不是很可怜咯?呜呜

总之~有的上网总是比美的网络来的好就是了~嘻
至于学院呢~那就到时再去烦恼的应该会是一切顺利没事吧?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