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感觉。怪怪了?

12/1(二)

妈妈告诉我后面的地方在前段日子的一番『努力』下
周围都很肮脏的要我去处理
所以等到姐姐回来让电脑之后我就动手咯~嘻
我很想不想做的只是不做就是睡觉?算了~还是动手~呵呵

嗯嗯~清洁之后的满足感还是那么的爽~呵呵
看看空空的后院就在想该怎么布置美美呢~呵呵
毕竟信念就快来了当然要好好的整理一番啊
所以在烦恼中怎么弄的美美好看呢~嘻

以我的性格加上爸爸不会出钱的关系
只好动动脑筋的利用现有的东西布置~嘻
虽说我家有些大的相对东西也很多
只是对我来说都是『垃圾』的说呢

只不过这些『垃圾』又不能丢掉地说~汗
就是爸爸『收藏品』--音响手机之类的书本
都是厚厚的~比起我们的书本都还贵呢~汗
爸爸虽然都没有看了但究竟还是舍不得的就留住咯~汗

之后就是大哥的产品啊爸爸的电器等等
要是这些东西在一间小小的屋子里早就塞满了~呵呵
还好我家好比较大的有地方放呢~呵呵

之后我无聊的玩起了我想了很久的东西
就是把没用的光碟用绳子串在一起的
想说挂在有阳光的地方让他反射比较好看~嘻
这最近我可能会有一系列的来打扫家里呢~嘻




晚上7点25分
在断翼看见有个会员蛮有才华的但要离开
虽然我跟他不熟的也没有锁什么话的
但就是对于他这样的开贴离开让我有些。。。难过
我也不知怎么会有这样的心情~

只觉得就是难过~
可能是我想说~有人想通了~而我还没有?呵呵。。。

他好像经历很多事情的都让我很羡慕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活得没什么压力
感觉就是~生活得太好了吧?呵呵
有时候我会这么的想~

要是我生活不好的会是有一些负面的情况
那么我的生活会不会有些精彩的说呢?呵呵。。。
毕竟我没有试过其他人的负面情况下生活
所以才会有这种福中不知福的想法~呵呵。。。

我知道就算我在这样的情况下也能活得很精彩
只是我却找不到~或者说。。。我没有去找?呵呵。。。
这下写着胡言乱语的
就是感觉自己生活得很奇怪~

就像生活得太平凡了?呵呵。。。
但不管这么多了~只是一时触动心情~唉
现在的我不好吗?呵呵。。。


晚上10点15分
在音乐小说跟论坛周旋的时候
突然有个电话打来的~
吓到我~嘻~在想~这时候究竟是谁呢?

因为礼拜有健荣他们的前提
所以我就想到他们并在想这时候约出来?呵呵
结果看看来电者并还没记录下来的?汗
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文伟。。。

不对哦~文伟即使有我的手机号码的啊?呵呵
而且~怎么他会想到我的约我看电影啊?呵呵
毕竟在我的印象之中~除了跟他同一班的时候很好时
之后就算出来见面感觉也很陌生的说啊~汗

但也不管了~既然他这么好的想到我约我看电影
加上我也很喜欢看电影的就答应咯~嘻
之后问我要不喝茶?
算了吧~跟他不熟的~还是不要

幸好他约的时间是拜四
让我有理由来推卸那尴尬的场面~嘻
开心~这拜四有节目~呵呵
要穿什么衣服呢?又要烦恼中~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