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好奇。真的会害死人

12/2(三)

半夜一点15分吧
在我要冲凉的时候
我下面是属于包茎。。。汗

之前我对于这种事情我没有太多的研究
只是今晚我却很好奇的试试看我是否能把包皮拉下来
等我好不容易拉下了包着我弟弟的包皮之后
随后的问题也跟着来了~汗。。。

当我终于拉下了包皮之后
那所谓的龟头突然一下子得出来
而且那形状比包着的时候还要大的说呢~汗
那包皮拉下来之后就卡着在龟头下面。。。汗

看着很大的龟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汗
好奇的动动我的龟头~才发现很痛的说呢~汗
我想是龟头之前都是被包着的
所以才会有那么恐怖的痛~就算动一点点。。。汗

很开心我可以拉下包皮也好奇了
想说就弄回去之前的样子的时候
却发现。。。好像弄不到的说列~汗
而且在要弄回去的时候弄到龟头~还很痛的说呢~呜呜

说真的当时候我开始不知所措了~呜呜
想说什么都不动什么都不想的让他自己变小的
指示灯了很久之后都没有变小的~汗
而且深怕这时候家人要夜尿用厕所

所以我就很着急的想尽办法弄回去~呜呜
可是该死的怎么弄都弄不回去啊~呜呜
还不小心把阴毛卡进去?汗
一根根的拿出来有弄到龟头的又是很痛的说~汗。。。

因为龟头一动就痛的所以弄起来还很麻烦的说呢~呜呜
这时候我还有个念头就是。。。
叫外面还没睡的爸爸二哥告诉他们怎么办~呜呜
可是。。。这样死人优势这样的情况~怎么说啊?汗

难不成叫他们来研究我的弟弟啊?汗
又想到自己在厕所已经很久了
深怕他们怀疑的又担心有人要用厕所
所以在不懂导轨痛的情况之下回房间想说慢慢处理~呜呜

可是到了房间有弟弟睡觉
而且房间关灯了很黑看不到的说列~呜呜
可是不能放着这样的情况不管啊~呜呜
只好祈祷二哥不要上楼的到二哥房间开灯处理~呜呜

开始的时候还很担心二哥会突然上来或是弟弟醒来
可是后来对于问题一直还没解决都着急了
都不管他们的就专心去处理这尴尬的问题~呜呜
该死的龟头痛包皮卡着又弄不回去的。。。呜呜

真的很后悔怎么会起这个不好玩的好奇心啊
现在可好了~弄不回去的话
龟头一直出来可是很痛的说呢~呜呜
那种痛可是男生下面那两粒被紧紧握着的痛~汗

我知道时间越久二哥会上来的机会越大
所以就不管痛不痛的直接一直把卡住的包皮弄上来~呜呜
不得不说~我很多次都是痛到放弃的说~呜呜
那种痛~还不是一般的痛的说啊~呜呜

但我。。。狠了心!硬把卡住的包皮弄上来~
那时候还真的痛到~还真的会晕倒的说呢~呜呜
当然~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那么恐怖的痛楚下弄好了~呜呜
说真的~那时候我除了感动就是感动~呜呜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很恐怖的说呢~呜呜
有很多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好
之前我就因为包茎的关系跟妈妈说起割包茎的事情
现在可好了~发生这种事情

我还真的要好好想想怎么跟妈妈说起这件事情呢~呜呜
毕竟我想到的解决办法就是割包皮。。。
知道会痛但我也除了这办法之外就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了
难不成就就这样一直不管他咯?汗

那么要是这样我宁愿一辈子不做爱了~汗
不知道啦~明天找时间好好问问妈妈了~呜呜
爸爸?算了~虽然问妈妈很奇怪
但总比爸爸这陌生人似的讨论这问题吧?呵呵。。。汗


最后就算到了晚上我还是没有问妈妈这问题~嘻。。。
毕竟正当我要面对妈妈要说起这件事情
总觉得不知道该如何说出来的说呢~汗
毕竟这样的事情还真的讲起来很尴尬啊~呜呜

算了~我不打算说着事情先了
看看之后有什么问题再说吧~呜呜


二哥将妈妈买的一只汽水注上了他的名字?汗
原因是看不惯姐姐每次喝汽水很多的才这样?汗
我在想~那么二哥这样做不是比姐姐更可恶咯?
毕竟他这样做~我们连喝都没有了?

当然~要是那汽水是二哥自己出钱的我没话说
只不过当我想妈妈问清楚是不二哥出钱的
妈妈虽然没有说清楚~但听得出二哥根本没出钱~汗
说~妈妈他自己买的愿意让二哥这样做我管不着?汗

是的~妈妈那句话说的没有错~
这汽水是妈妈买的~他要怎样我管不着
但是我总是觉得不服气地说咯~
这并不是因为我会那样没得喝不服气

而是觉得二哥这样的举动根本就是讨人厌
要是我想不通或是什么的因为这样的事情
让我无端端起了妈妈偏心啊什么的造成心理问题就不好咯
妈妈要怎样我没关系~但也要想想会影响什么。。。汗

算了~我也不跟二哥争什么~
只不过就是真的看不惯二哥这样的行为~哼
要喝嘛?就慢慢喝坏自己牙齿吧~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