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虚惊一场~嘻

12/4(五)

这次头痛了。。。
为什么会是这么说呢~呜呜

因为该死的我的部落格的网址
不知怎么回事的变成了818的网址。。。
让我进不了我的部落格的转去818的网站?汗
那我以后怎么让人看看我的部落格啊?呜呜

为了解决这问题我试过了很多办法
只是就连在其他地方链接这里的部落格也还是一样情况~汗
想说来个清除cookie什么的~
只是我还不知道这部落格有这个东西吗?找不到~汗

之后就想到的更改这网址的
只是网址一旦坤定下来就不能更改~汗
没关系~那我就把这部落格的内容放在另一个部落格
只是我对这部落格的宋希不熟悉的不知道怎么转换另一个部落格。。。呜呜

我还真的没有办法头痛的说了~呜呜
毕竟~想了很多办法怎么都用不上场啊~呜呜
该死的怎么就要这样耍我啊~呜呜
想要投诉这部落格的都不会英文来去投诉~汗

现在的我就只好继续在这里写部落格咯
之后就找找时间的找另一边的部落格可以让这里的内容转换那边了
现在我是有另一个部落格可以把这里的内容转换那边
只是那个部落格的风格并不是我喜欢的

所以我只好之后继续找一些部落格来转换了~呜呜
希望这段时期这问题可以突然的改善呢~呜呜


找我找着办法的时候
我发现我之前看的片子都无端端自动的下载在电脑?汗
在我不知情的时候打开看看的时候
一看到里面的内容还真的吓到我的连忙删除呢~汗

之后就连忙看看左右是否有没人看到那画面呢~汗
还好都没有什么人~弟弟在玩他电脑。。。汗
之后就继续看看其他的竟然都是我之前看的片子~汗
再想继续放在这里的话迟早出问题

所以就连忙的把不能让其他人发现的时候处理它!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跟家人解决呢~呜呜
看来我以后看片子就有多一项手续了~汗
要是我自己有自己的电脑那该多好

那么以后我再已经下载了那边继续看就不用等了~嘻
只不过这愿望可能要很久或者不会实现的说?呜呜

之后下午不久就还真的自然好起来了呢~嘻
虽然不知怎么回事~但这总是好现象~嘻
但要不是这样的关系我也不懂
之前我看得片子会无端端下载到电脑呢

要是在我知道之前被其他人发现的话我就完蛋了~呵呵
这种现象呢我是觉得很好的说啦
但前提就是那部电脑是属于我自己的才行啊
不然这样的自动下载可是会很烦恼的说呢~汗


晚上大哥回家的玩电脑
当然还是那样子的跟二哥弟弟玩DOTA
而我不会玩的当然是属于让电脑的说咯
那时候才晚上9点半而已

之后的时间都没有事情做得很无聊
所以我就选择了回房间休息咯
知道我这时间睡觉时睡不着的说的
所以就打算就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咯~嘻

那时候我在想~我可以做些什么在这样的时候
可是我怎么想的想不到我该做什么~汗
应该不是说我该做什么~汗
而是我要做什么会让我自己喜欢的?。。。

想写篇文章的放在网络上却写不出
整理后院都是有心无力的怎么处理啊?
还有很多东西想到我因为种种事情而淘汰
到最后我就是只能在床上胡思乱想到累倒。。。汗

在楼上都会听到除了我之外其他兄弟姐妹都笑得很开心
而我就是那么的跟他们格格不入的不合群~汗
他们讨论的是DOTA是我不熟悉的游戏
感觉我就是这么的与众不同~都是这样的说~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