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生日礼物?嘻

12/18(五)

今早在床上还真的舒服到不想下床呢
可是每每醒来就是尿急的关系不得不下来
不然那么好的天气那么舒服的气温之下
我还真的想继续懒床的不要下来呢~嘻

之后就跟着个二哥去AP处理电脑的问题咯
怎知到了那边之后巧合碰到他们公司休假?汗
感觉每次都是这样的都碰上休假的说~汗
算了~看看时间的明天就早一些来咯~哼

要不是休假的话今天应该可以上网络的说呢
就算不能也会比较快有得上网络的说啊~呜呜
算了~都这样了难不成无端端投诉或是踢门?呵呵
就到AP里面的逛一逛咯~嘻

因为是二哥的关系所以我都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可是在匆匆忙忙之中我看到很流行的东西~嘻
那就是固定性的摆动的小物件很可爱的说
嗯~钱包祖威应该是有了就不好咯

而这个祖威不会花钱买这个的吧?嘻
反正他有汽车的就算有了一个还可以放在汽车或是家里~嘻
而且价格只是10块而已还不错啊~嘻
所以今天呢我会是选这个的颂歌祖威咯~嘻

反正祖威家不远的可以骑脚车
只是怎么送个他就是一个问题
我是想过放在他家门前或是信箱就算了~嘻
毕竟我们都没有什么联络的

而且我们彼此之间关系没有好到送礼物
只是我觉得很想这么做的才会这样咯~呵呵
所以可以不用见面的当然不要见面咯
不然面对起来就感觉很尴尬的

加上我个人就是不怎么会说话的还是免了~呵呵

既然网络公司休假的二哥就回家去咯
而我觉得回家也没有什么事情做得
不如来个『游车河』来逛逛打发时间~嘻
毕竟我喜欢坐在车上的逛逛感觉很不错

前提当然是不是我来驾车的说咯~呵呵
我没有驾照的所以体会不了驾车的感觉~呵呵
或许真的驾车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折磨~呵呵
不管怎样不用驾车舒服的看风景就是最好~呵呵

只是二哥不肯也没那心情那时间拿钱的来『游车河』~呵呵
是我的话也会心疼汽油的问题呢~呵呵


回到家本来想找妈妈说起巧克力的事情
怎么当我到后院的时候意外发现爸妈一起做东西?
还真难的看见爸爸会动手帮忙妈妈呢~嘻
而且感觉他们相处得很不错的聊得好像很不错呢~呵呵

而我看见这情况的当然不会这么不识趣的破坏者情况呢
还好刚才来后院时并没有声音的搞破坏~嘻
就偷偷摸摸的不让它们发现的小心翼翼的回去
哦昂那样的温馨场面延续继续下去~嘻

而我也省得去帮妈妈脱去某东西的壳咯~嘻


本来我是想说迟一点才去买的
毕竟我记得之前在缤纷广场那边也有那小玩意
所以就有这样的念头一拖再拖的
怎知还遇上了下雨又是这样的拖到了晚上7点?汗

看看时间的就赶去缤纷广场找礼物咯
这样的话就算是看完8点半的戏在送礼物也不迟啊~嘻
所以我就找找去咯~嘻
怎知。。。汗汗汗~竟然在缤纷找不到?汗

回到家了都已经8点了再去AP的话就看不到戏了?呜呜
可是我都想说要送礼物了列。。。
不可能都是因为这样的不送吧?
嗯~想来想去的还是骑脚车的去毛礼物送祖威

毕竟生日不能延迟的那就不怎么诚意咯
至于看戏呢。。。就赶快回家的赶快去买礼物回来呢~嘻
可是。。。马路的车怎么就是连连不断的说啊?汗
好不容易等到没车的就赶着去AP去~嘻

我又不得不因为脚车的年纪的而感觉尴尬呢~呵呵
可是我家就只有这么一架老爷脚车的~没办法~呜呜
要是我看见别人这样的话会有些奇怪啦
但是想想这么年轻人骑老爷脚车。。。汗

算了~就当作驾驶者专心驾车的没看到我这情况~看不到看不到
就算我是这么的自我安慰还是觉得很尴尬呢~呵呵
但转一个角度想~不用花钱的等巴士搭巴士或是辛苦的跑过去~呵呵
所以怎么想~除了脚车老了之外也没什么不好啊。。。

所以也不管怎么的重要就是我顺利赶时间买礼物就是了~嘻
不得不说在雨后骑脚车还真的很爽的说呢~嘻
虽然没有坐过电单车的~但感觉多差不多吧?嘻
只不过就是要费力的骑脚车咯~呵呵

途中有路上凹凸不平的都让我老爷脚车发出尴尬的声音~呜呜
看不到也听不到的当没有怎么一回事~看不到听不到。。。
我的目标就是赶快完成我的任务回家看戏去
还好一路上也没有什么意外的顺利~嘻

到了AP我看到我要的目标的问问价钱
汗~12块?我记得我在另一边看到是10块钱啊
所以很尴尬的没有帮他买的为了避免在尴尬
所以我饶了一圈才到我印象中的店看看咯

不然他发现我在另一家卖的话可是很尴尬呢~呵呵
虽说我们消费者是有权利的这样选购买东西
可是对于我这算是宅男的面对这样的情况还是心理作用的说咯~嘻
看看的如我所记得的是10块比刚才那家便宜~嘻

麻烦事麻烦了一些~但不尴尬又买到自己喜欢的就行了~嘻
但是问题又来了~呜呜
有很多款式的大部分都是女生的~汗
所以我看了很久之后才终于买下比较男生的小玩意咯~呵呵

才知道这小玩意可不用电池的需要有灯光就行了
不错啊~又是这么可爱的
这样的话算是买到比较实际的说吧?呵呵
谁叫自己不了解祖威的也没有出来看看有什么比较适合的

不管了~那一时刻我是觉得这小玩意还不错的说呢
至少在我参考之中就属这小玩意不错的他也应该没有的说~嘻
而且10块的也不是很贵的一年一次就这样吧~嘻
就担心其他人知道这件事之后就怪我没送他们礼物呢~呵呵

之后问题又来了?汗
我到了祖威的家~只是不确定~汗
毕竟想一想的我也有5年都没有去过他家?
所以避免又尴尬事件的发生就打给锦贤咯~嘻

只是他家虽然靠近祖威家但也没去祖威家很久的忘了?汗
算了~自己也是这样的情况也不能怪他~呵呵
锦贤是建议我打给祖威的叫他出来接我?汗
我才不要呢~汗~我就是不要见面的送她礼物啊

不然我也不会这么晚的菜送她礼物呢~呵呵。。。
所以~左看看右看看的还是我想象中的那家比较是祖威家~呵呵
看到那家里的人望过来的应该发现我在外面徘徊的财旺过来吧?呵呵。。。
既然是这样的就顺便问问是否是祖威家咯~嘻

还好我的健忘症并没有那么的严重的说啦~嘻
也幸好祖威巧合的这么晚不在家的就赶快把礼物拿给祖威妹妹转交给祖威~嘻
嗯~交了礼物之后感觉怪怪的就给他妹妹说祝他哥生日快乐~嘻
毕竟只是送礼物就走感觉怪怪的~呵呵

只是一面对陌生人我就紧张起来了~呜呜
虽然他是祖威的妹妹但不认识的就是属于陌生人
所以我嗯嗯呵呵的一阵之后才跟他妹妹帮我转话给祖威生日快乐咯~呵呵。。。
说完了之后就连忙走人的很尴尬啊~呜呜

不知道她笑什么~呜呜
是因为我的老爷脚车关系?
还是我的表现很奇怪的?
还是什么问题让他笑啊?呜呜

算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还是赶快回家看戏去~嘻
之后途中我都开始犹豫起来了~呜呜
那样的小玩意是否会不很小孩的说啊?汗
毕竟之前我单单在短时间送新年短信给他们都被他们取笑的。。。

有了这么前提的就不得不让我胡思乱想了~呜呜
还有她会不会想太多的想到我其他人都没有的就只有他有?
不要问我~我也只是很有兴趣的就这么做的~呜呜
或者他都不在乎我是谁的觉得很困扰?汗

算了~不要想这么多了~
这礼物都送了过去难不成拿回来?汗
希望他只是收到礼物开心就可以了
不要打过来什么的约我出来啊

我。。。是不会出来跟他见面的
尤其在我送了礼物之后的情况之下~呵呵。。。
我会出来的可能性是很低的说咯~嘻


本来呢今天没有意外的我现在可以上网的玩呢
只是事不人愿的巧合碰上网络公司休假~呜呜
不然现在的我可以解脱这段烦闷的日子~嘻
虽说我上网了也没什么好玩的说

但这总比没有上网者认知来的好吧?嘻
记得前几天子键因为我几天没有上网发布日记跟上线的关系
所以就给短信我的问怎么回事~嘻
这样的感觉还蛮不错的说啦~呵呵

也让我感觉到没有上网的可怜~呜呜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本该不为这样的情况而反闷的说呢
毕竟这件事不是我可以解决的有什么好烦恼
想说想和尚那样的心情顺其自然的不执着的多好呢

突然想起国君会怎样呢?
凯文这几天应该也来了吉隆坡了吧?
网络上认识的两个女生也不会因为的我不上线而心情不好吧?
还有跟我有联络的人会不我的关系而不好呢?

虽然我知道会有那样的事情机会会是很少
只是我还是会这么的担心而去烦恼着可能没有的事情~呵呵
谁叫子键这样的做法而让我这么的胡思乱想呢~呜呜
或许我没什么朋友~网友也不算是朋友吧

就算朋友不当我是朋友物品还是会那么的在意
只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朋友少的才会这么的在意在乎
毕竟钥匙链网友都没有的话~
那么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很可怜的说呢

记得有人说~就算不敢把话说给其他人
但至少还有一个人的可以跟他哭诉。。。
就因为这样的一番话不得不让我很感动
这的确打动我的心的~这也是我最想要的话语。。。

只是总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这么好
我还不能可以比昌杰还要好的什么都可以分享
我还没找到真的可以让我什么都可以哭诉的人呢~呜呜
突然感觉因为这样的而很难过呢~呜呜

而我找的人就因为就是所谓的知己吧?呵呵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就完蛋了~
毕竟有句话的就是这么得意说~呜呜
不懂前一句是什么的~后一句是知己难寻

在昌杰那边我只能说一部分的事情给他知道
在网络我又是跟两个网络女生说不同的事情
凯文啊或许其他人也是说一部分的自己
却没有一个是完全知道我的事情。。。呜呜

就算是在这里的我也没能完全的表白出来的
这算是每个人始终还是有秘密的存在?呵呵
是我还不能还没拿勇敢地把全部的事情发布上来呢。。。
尴尬的害羞的惭愧的堕落的都无法现在表白

谁不想在别人的心中是最好的印象呢
至少我是这么的一个这么想的
在什么都不会也没什么朋友的我
不得不为自己争取一些可以交朋友的伙食好印象给别人呢。。。

家家自有本难唸经~当然的我也不列外~呜呜
各有各的烦恼谁也不列外。。。
你见我好我见你好~拟建我可怜我见你伤心地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