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可恶~一次次的

12/5(六)

我玩电脑~
大哥看到弟弟醒来了就提议三人玩DOTA
其意思就是让我又是让电脑的没得玩
听到大哥那句话我就是有火的说呢~哼
知道大哥是很难得的回来跟大家玩

但也不用这里恐怖这么强势的只顾着自己!
要我让电脑我是没有问题的
问题是我才玩不久而已
就因为有要继续他们的游戏要我推出?呵呵

我知道要是弟弟那时候没有说我玩着的时候
我是悔恨自动的让电脑成全他们的
虽然是这么做~但我心里实惠很不服的说咯
毕竟觉得大哥这样的行为很可恶

之后就很好看了~呵呵
就是姐姐需要用到大哥那边电脑来做作业的
大哥竟然因为自己没得玩电脑而一直说废话~汗
人家是做正经的做作业这也不打算让电脑?汗

那么我可不可以在大哥提议三人玩游戏我也不让电脑啊?
毕竟人家做作业也不打算让电脑的
那我是不也学着不让电脑的给其他玩游戏?
毕竟游戏更是比不上做作业的重要吧?哼

大哥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自私呢?
不知道这算不自私~只觉得大哥都顾着自己而已。。。

12点半多了
姐姐要电脑玩就让电脑了
平时三架电脑就觉得好不错了
只是这次大哥回来姐姐没出门的
这三架电脑就显得比较少呢~嘻

好了~没电脑玩得我该做什么呢?汗
看看后院的我就头痛的说呢~呜呜
毕竟我很想整理后院的却不知从何下手啊~
而我就是因为想到开头不顺就停下来的头痛~汗

后来我想通了~我干吗一定要顺着来做呢?
爸爸既然不先去修理电器的那我就不要整理房间先咯
何必在一旁烦恼着不应该烦恼的事情呢?汗
所以就从其他的事情下后整理咯~哼

后院呢我是很想把它布置成小花园似的
只是我都是有想法却没有办法实现地说~呜呜
所以我不管这么多的先整理垃圾之后再说~哼
在我一番的努力之下也整理得蛮不错~嘻

其他的呢我就不管这么多先~嘻
之前本来说等我没得玩电脑就整理书橱的
只是这次大哥回来~而书橱都是大哥的东西
所以就觉得怪怪的就没有动手处理书橱咯~嘻

还是等大哥会去的时候赶快处理掉~嘻
不然还真的不只等到几时才处理书橱呢
真的很想有种权利的就是把我觉得没用的东西都丢掉别爱眼
不然就像现在的那个爸爸要那个要保留的~头痛


等我没玩多久电脑之后弟弟跟我要电脑玩?汗
大哥呢我就不说了毕竟她有让电脑给姐姐做作业
但是我记得二哥从我醒来到5点多还是一直玩电脑没有离开啊
怎么弟弟不跟二哥要电脑的跟我要电脑啊?汗

算了~我也不在这些事情上找麻烦的说了
虽然不负担我也不想让烦恼继续留在心里~哼
只能怪自己没能力买一家属于自己的电脑来玩~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