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玩游戏?汗

12/24(四)平安夜

看看时间都差不多的就准备的去轻快跌的见网俊
结果他比我早道德所以就在那边等咯~嘻
这也不错~至少我不会等人的胡思乱想~嘻
毕竟之前都是我等人德尔胡思乱想的很烦恼呢~呵呵

找到了他之后我们彼此都觉得不一样的说呢~嘻
我呢就觉得他跟照照的样子并不什么的一样~嘻
照照那边看起来呢就是比较看来很胖的说呢~嘻
只是这看本人的时候却没有很胖的说啊~呵呵

虽然说不会是很帅的说但也比照照好看多咯~嘻
而他就跟我相反的就是觉得我跟照照不一样的说~汗
通常听到这么一句的话都会联想下一句就是
你本人比照照好看多了~嘻

只是。。。这次不同的而我却期待他这么说~汗
他的回复就是照照呢比我这本人好看多了?汗
还问我那照照是几时拍的说?汗
我在想我那照照可是今年下半年拍的说列~汗

也是两个月前所拍的也不会很大分别把?汗
真是头痛听到这么一句回复的时候~呜呜
怎么我本人是很差是什么的这样说我哦?汗
看来我要考虑吧照照丑化它~嘻

这样让人有希望总好过失望地说吧?嘻
但是。。。怎么说我本人也不是很差的说啊~呜呜
虽然比不上谁谁明星的那么谁的说啦
但是也不是丑的那一族的说啊~呜呜

见到他我不得不说我还真的很高的说呢~呵呵
他呢就是比我矮了一颗头看起来很好笑呢~呵呵
当然我的身高让他很意外的毕竟他没有问~嘻
真的搞得这样的恐怖的说吗?呵呵。。。

之后就是他带路的去他家看看东西的说咯~嘻
途中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的都是他问我答~嘻
虽然我很想说我之前是说明我是很沉默的
只是这样的情况不着找话题的还真的很尴尬地说~呜呜

而该死的就是他的家就是那么的远
妹妹不说话的时候都是很奇怪的要找话题~呜呜
就连我们之前在网上聊的东西又一次的聊?汗
还真的很想跑去他家的不用这么烦恼的说呢~呜呜

最后也终于到了他的家之后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一间房间的家徒四壁的一张桌子的一张床~呜呜
然后东西呢就是一边放地说~汗
但整体上这也算是男生的房间的说啦~呵呵。。。

之后我们就开『游戏』看看里面的资料咯~嘻
而我就觉得怪怪的就是来这里就是看游戏而已?
看着游戏的画面还真的让我很尴尬的说呢
虽说是我说要看的~但之后基本上都没有什么看的说~嘻

当然情况不会这么单调的说咯~嘻。。。
看着看着游戏的他过来问我要不玩游戏的说
而我都不知道怎么玩那种游戏的都不知道怎么说~呵呵。。。
所以都僵硬的让他帮我弄属于我的游戏咯。。。嘻

弄到我的人物主角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毕竟这游戏我还是不熟悉的就一直让他帮我弄咯~
结果就是这样的被他弄完我的人物主角的感觉很奇怪~呵呵。。。
毕竟这应该是属于我的人物怎么让他弄了出来呢?嘻。。。

怎么看都觉得很奇怪的就是不一样的说呢~呵呵
所以让我自己做一个任务主角的~
所以他就让我帮他做他的任务主角的说咯?呵呵
但是由于我不熟悉的所以都是大部分他弄得说咯~呵呵

最后的就是我来操纵他的人物的来玩咯~呵呵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做的就开始玩他的人物咯
玩着玩着的时候问我好不好玩的~
而我当然不好玩的毕竟那任务是他的~呵呵

结果他就提议的就是我玩他的人物他玩的我的任务咯~呵呵
我是很开心终于有个经验的人来帮我万我的任务~嘻
只是。。。我发现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好咧~呜呜

可能是他不习惯我的操纵方法的所以玩我的人物很奇怪
害得我的人物都是受伤的没有拿到很多经验地说~呜呜
原来是我个人的问题所以才会把人物搞成那样地说~呜呜
我还想说我的任务回事跟他的一样可以那么好玩呢~呜呜

她不会我的习惯而用他的方法的操纵我的任务还真的很可怜的说呢
都是伤害的比拿经验来的很多的说呢~呜呜
所以他干脆不要玩我的人物的看着我玩他的人物~嘻
虽然我是觉得不公平的但也只能这样了~呵呵

谁叫我的任务就是这么的特别这么难操纵的说呢~呜呜
就算是这样的他还是看着我玩他的人物一边小小操纵我的人物
那也只是拿到小小的经验而已~呜呜
而我却不同的帮他升级了~呜呜~

还好最后一招我没有接手的让他操纵呢~嘻
不然的话我可是会被弄得很可怜的说呢~嘻
毕竟上次的经验已经让我有了恐惧感~呵呵
要我来做最后一招的我可能会搞破坏呢~呵呵

之后他看到我已经还没有升级的所以还是帮我咯~呵呵
只是他就算怎么努力的还是一样的那么可怜~呜呜
而我看到这样的还是在操纵他的人物不要让他动我的人物就好了~呵呵
反正我就是这么奇怪的别人帮不了我~呜呜

听到我帮他训练去升级他当然很开心看咯~呵呵
就辛苦我的意志帮他拿经验的升级去咯~呜呜
突然的他问我要不试试跟我合体的看看哦?汗
我呢知道合体可很难的或许说失败了会很惨的

所以我当然拒绝他的提议的说咯~嘻
但他又说跟他合体的时候我觉得这主意不错列~嘻
毕竟这样的话~失败的可是他很惨而不是我~嘻
只是我觉得这样子的不好所以沉默~呜呜

但是我心里还真的很想说~好啊~就跟他合体的试试~呵呵
只是我最后还是没有这样说的错过机会呢~呜呜
不然跟他和体的话或许我的人物会很容易升级呢~嘻
算了~谁叫我这么多新的考虑这么多的说呢?呜呜

最后不久我很快的帮他人物升级的说呢~嘻
还真的很厉害的他的人物这么厉害这么快升级呢~呵呵
问他可以在升级的时候他说可以的但不要~呵呵
怕之后他升级起来就比较烦恼地说~呵呵

然后他就靠过来的跟我讨论起我的人物问题~呜呜
他想到了拿了一个道具想说可以让我人物容易操纵升级
只是就觉有了道具之后还是一样的说并没有什么经验~呜呜
试过了很多次之后还是一样的就放弃了~呜呜

升了两次级的他玩够得去洗澡咯~
而我就玩我的人物的用我的方法找个升级圣地拿经验咯~嘻
反正他的电脑有很多升级圣地的就慢慢看咯
很想就这样的直接上级就算了但想想还是不要了

升级了之后可是很多东西要做呢~呵呵
他洗澡后回来看到我的操纵方法都觉得很奇怪
毕竟我这样的方法或许就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呵呵
看看他准备要出门的所以我不舍得升级圣地的也跟着出门咯~呜呜

这次呢是觉得都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好呢~
我很想用一种方式的来玩他的人物但最后还是没有~呜呜
呜呜~算了~我想我还是找其他人试试吧~呜呜
在想~看来我以后只能帮别人升级而已

至于我呢~就不可能的自己升级而已咯~呜呜
这次比较有经验的所以不会很久也不会很累
不想第一次玩游戏的时候可是很可怜的说呢~呜呜
有时候我在想~这游戏真的适合我?呵呵

或者说我还是不适合玩游戏的说呢?呵呵。。。

----------------------------------------------------------------------

之后我们就分道扬镳的我去时代广场走走咯
毕竟花钱来了这边不去走走的话就对不起自己了
到了时代广场还真的很讽刺地说咯~呜呜
看看大家都是成群的或是一对对的一起出来~汗

再看看自己的就这么一个人得很尴尬逛逛呢~呜呜
因为没有陪我的关系所以我都没有逛逛咯~呜呜
直接到电动场的看看里边的人玩游戏咯~呜呜
而我一个人的所以都不习惯的到处走走

毕竟一个人出门的都是会很奇怪的~我是这么觉得~呜呜
之后我就找个地方的坐下看看别人打电动咯
发现好像有人跟着我的病坐在我旁边?汗
看看下究竟怎么回事~原来那只是他要玩我旁边那架电动而已~呵呵

还以为我的魅力即使这么厉害了还是
我身上有什么东西让其他人看出我的说?呵呵
作者看别人玩电动的我也很想玩得来爽一下咯~呵呵
要是我不用烦要花钱来这样的爽的话

我或许这样会那么的不在乎钱的来玩个痛快呢~呵呵
但最后我还是因为舍不得用钱的所以没有玩咯
而且我这个人都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何况是打电动
可能是我被灌入道德的所以还是有些关系而不去玩~呵呵

道理~舍不得钱~没自主~害羞等等的因素
所以到最后我都是只是看别人玩而已~呵呵
但是要是我真的不用花钱玩的话
我想其他的因素可以忽略的会大玩特玩的说呢~嘻

看看的都发现这节日的人都很多呢~呵呵
所以不用担心没有东西看的说咯~呵呵
而我就找到一个好地方的边看表演的边欣赏人咯~嘻
以我选的地方看别人可是不会被发现的说呢~呵呵

看了看一小时了看看时间差不多的
所以我就回家去咯~
毕竟没有错的话家人是7点就出外用餐
而我现在回家的话或许来得及的说呢~嘻

搭轻快跌的时候经过某人时候听到有人说高佬
只是我那时候并没有意志到那时教我的吧?呵呵
所以没有理会的以为那是叫别人的说~呵呵
虽然我是很高的但我身边的人并没有这样叫我

所以我就直接忽略的没有想太多的说呢~呵呵
后来想想觉得可惜的或许那真的是叫我呢~呵呵
那样的话我就可以认识的或许有意外惊喜呢?呵呵
算了~既然都错过了就没办法了~呜呜

---------------------------------------------------------------------------------
 这次用餐还是一样的在添友那边~汗
既然是这样的我也没关系的说咯~嘻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的没什么好尴尬地说了~嘻
所以我也特意经过厨房外面的跟他们打招呼

当然我还是不敢进去厨房的说咯~呵呵
在我的眼里~眼前的厨房就是很恐怖的
谁叫他们太过于热情的像是地狱招手地说~呵呵
看看老板也出奇的心情很好的说呢

虽然是这样的但我还是没有进去冒险呢~呵呵
我能安心来这里用餐我想这已经很厉害了
不然在挑战我的能力的来耍我的说哦~呵呵
不然还真的会逼急了不会再来呢~呵呵

这次大家都不满意添友的菜肴呢~呵呵
而我呢不方便反驳他们的毕竟我是做过这里的
所以我什么意见都是不会被接受的说呢~呵呵
其实呢~还不错啦~就看个人的口味的说咯~嘻

好不容易吃完之后我却肚子痛的说呢?汗
可能是我赶回来的有用餐才会这样?呵呵
要回去的时候又经过厨房的就是很恐怖的说~呵呵
我呢。。。不管他们说了几句话就走人呢~呵呵

太热情的不适合我这种沉默的说呢~呵呵
然后才想起今晚有夜市的说呢~呵呵
可是我却这时候肚子痛的很可怜列~呜呜
但是毕竟有夜市的所以我还是坚持去~呵呵。。。

说真的我肚子痛到很厉害的还要弯腰的那种~呜呜
PS:到现在12点多还是一样的说呢~呜呜
所以我都是要依靠二哥的来逛夜市的说咯~呵呵
不知道是因为我很帅的关系呢还是我的举动(肚子痛弯腰)的关系

发现有很多人看着我的说呢~呵呵
其中二哥发现有个不错的斯文女生一抬头就一直看着我~呵呵
二哥还以为我认识的但我看看并不认识~呵呵
想想网俊说的照照比本人好看就气呢~哼

所以我没有往因为我肚子痛的关系而可能这样关系被看~呵呵
说真的我怎么看就算是找找比较好看
但我本人也还真的不错的说啊~呵呵
算了~想这些都没有用~就是不甘心这么说~呵呵

后来我发现我这样的肚子痛走路基本上是没有问题
可能这是会有一些奇怪而已咯~嘻
但是还要依靠二哥的话或许会让人想太多~呵呵
会不是因为某个关系而让我这样的辛苦可怜?呵呵

我想或许就是有人这么想的才一直看着我把?呵呵
那样的话我不依~毕竟二哥可是不帅的被这样无悔我不甘心~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