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孤单

12/25(五)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这是大家都会热闹也庆祝的节日
但在我来说这节日就是跟平时的没两样地说
在之前的记录来看的我没有违者节日而有什么感觉
只是。。。这次的圣诞节却让我感觉很奇怪的说呢~汗

看着弟弟姐姐二哥都陆续的出去游玩的时候
甚至就连一直在家的姑姑都跟着朋友出门去了?汗
突然感觉我心情的很不舒服的但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的今天我记得可没有这样的说啊。。。

是有东西改变了才会有这样的说吧?
想想~是因为这次家人热情与这节日的
害得我也不小心的就这样感染了?
害得我平静的心湖就这样的起了波浪?。。。

没有朋友也没有朋友约我出来庆祝的我都习惯了
所以一向以来我都不会太大的希望会有奇迹
可上次跟昌杰出门的时候说起我一个人过圣诞很可怜的?
所以就建议我约健荣的他们陪我过着可恶的节日?呵呵。。。

只是我都是认为我都跟他们不熟悉的而没有这样做
而且他们都是有自己的节目的要是我这样参与的话
我想我会让他们有些尴尬的就不好的说咯。。。呵呵
但这种种理由都只是让我避免发生我不想面对的尴尬场面~嘻

我是很想有人陪我过这节日的那我就不用这么可怜
可是我怎么看的都没有一个很好的对象这样陪我的说~呜呜
健荣伟鸿有女友或一班朋友一起庆祝节日的
昌杰呢跟他在一起的话就很奇怪或者他也跟他学院的人一起了

弟弟呢我跟适不适合参与的免得把气氛变得尴尬
就算是我也不想有我的家人参与我跟朋友一起呢~呵呵
至于刚才二哥也是没有节目的在家的说呢
只是姐姐回来之后二哥也说了什么就跟着去咯。。。

而因为我没有听到姐姐叫我一起去的所以我就这样在家咯?呵呵。。。
毕竟我是属于被动的要是这样的没有被邀请
我可是这样的呆呆等着的最后就是后悔地说。。。嘻
我是很想敢敢地说跟着去的不管他们地说~呵呵

只是我还是觉得这样不好的所以没有这样做~呜呜
不知道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心里就是
我都不喜欢被人拒绝的或是让其他人有不好的情绪。。。
就是~要是我说要跟着去~但其实他不想我去的就会觉得很尴尬不好咯。。。呜呜

当每个人作痛一样事情的时候而你却不一样的
那么你就是特别的~或许有不安奇怪的感觉存在~呵呵
而我就是这样的在这样的节日却呆在家?。。。
现在的我就有种想去疯狂的游玩但不能去的那压抑的感觉~呜呜

所以我说~要是我没有被感染的话我就不用这样的心情吧?呵呵
井底之蛙~换个角度来看也不不是好的说。。。对我来说
刚才我也才加清楚原来我还有十天就要离开家了?呵呵。。。
这就家中我现在的不好的心情地说~呜呜

面对学院我还是有那么的不安地说
现在对我来说可是很难过的一天呢~呵呵。。。
对于现在的情况很可怜的很孤单
对于未来的未知数没有把握的很不安

这么两个加起来就是这么的可怜~呜呜
要是这么不小心的我想我得了什么忧郁症压抑症什么的也不奇怪~呵呵
这时候发现国军的信息的看看~嘻
说我已有目标的但碍于踏出第一步的勇气之类的?呵呵

我想~或许是这样的但我就是这样的说。。。呜呜
头痛~遇上这样的节日这样的情况让我这样的胡思乱想
突然有种念头的就是开始讨厌起着所谓的圣诞节~呵呵
写了这些东西呢心情好了一些了~呵呵。。。

不好的事情就写了发泄了~
那是我是不是往好的方面呢?嘻
一个人过节日有什么不好呢?
反正我也是这样的到现在还不是一样~嘻

他们就用他们的方式过节日的
而我就现在用我的方式过我的生活~嘻
就算没有人陪是比较可惜的~
但都这样的就只好靠自己让自己开心一些咯~嘻

-------------------------------------------------

发现我除了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之外
其他的事情我都没有心情去做的说呢~汗
明知道有些东西我可以去做的却还没做~呵呵
也明知道自己玩电脑也没有什么东西做地说~呜呜

但是就是那样的可怜的说呢~呜呜
今年的圣诞我就是这么的在家度过~
感觉好不错的说吧?呵呵

-------------------------------------------------

大哥回来了~而情况还是一样的说~汗
就是当我看戏看很久之后大哥才发现我看着戏?
所以就过来的看看什么软件啊什么事情
看了看之后就一大堆很多话说的

重点就是要我关了PPLive的让他玩的顺利?汗
再打个一直说话的时候我都很强的忍住没有什么反应
因为他一直说会弄到电脑很卡的什么的
并还没有说到让我关了PPLive所以都没反应~嘻

我发现大哥跟我的分别的就是他敢于说话吧?呵呵
而我就是属于有话也是往心里丢的人。。。
途中我很开心的就是弟弟帮我说出一句我的心里话呢~呵呵
当然弟弟说的那句话就是我之前都是被推翻的话~呵呵

其意思就是对于大哥来说就是没有用的说呢~呵呵
但我知道弟弟说的就是事实~
至于大哥所推翻弟弟的话的真实性多高呢我就不知道了
这样就好了~有这么一句就行了~嘻

但我的修行还是不怎么好的说啦~呵呵
虽然我是可以说成我还没听到大哥说关了那PPLive
所以我才要他走了之后才去关。。。
我这样做就是要给大哥一直不服的才这样做~嘻

毕竟在我心里我还是想让他试试一些怨气~嘻
不然还真的让他以为他说什么就能完成的哦?呵呵
毕竟我实在不甘大哥每次的自己放火别人电灯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