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讨厌变化

12/20(日)

今天是有的上的第二天地说
只是怎么我觉得没得上网的比有上网的还来得有心情呢?呜呜
一整天都没有心情来这里写日记呢~汗
不是要做着什么事情就是不想那时候写日记~汗

没有上网的就有该烦恼
有的上网的也还是有烦恼的存在~汗
这究竟是我什么了~
怎么不能在网络中取得快乐呢?汗

这次有的上网可能我想太多也期望太高
所以才导致我再看看结果的时候可都是打击很重~呜呜
论坛我好像有是没有方向的说了
看小说也找不到我喜欢的头痛中~呜呜

至于MSN可今天没有跟我聊天的
好像做什么都不顺心的很糟的说呢~呜呜
就像刚要出生的小鸡还在蛋壳里冲出蛋壳
可怎么冲也还是冲不了出来的那挫折感~呜呜

感觉是变了~
本来我是习惯了网络的一切东西的
怎么这么一来没得上网的十天
害得我又要重新习惯网络的东西?呜呜

之后的15天后的我都不知道有没网络玩呢~呜呜
头痛~所以我一向来都不喜欢事情有变化的说呢
一旦习惯了惯例遇上了变化就是不习惯~呜呜
之后又要因为跟着变化的而变化就是烦恼~呵呵。。。

记得有人问过我一些事情就是
要是整天在家的不出门
那么不就是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好多精彩咯
而我在想的是~既然我不出门的也不知道外面怎样

那么所谓外面的好跟精彩不久跟我无关咯~嘻
让我一成不变的都在家里过着狭小的空间也是欢喜呢~
就如井底之蛙的在井里本来很享受他的世界
一旦跳出来了而苦恼多不好啊~呵呵

就如有一则故事~好像关于佛的~嘻
说一个德高望重和尚经过一家并发现佛光很强烈
所以就进去也看见一位婆婆念经的
但该和尚发现那婆婆把佛经念错字的并指导婆婆

之后该和尚就在继续他的旅程的时候
发现那家之后的佛光微弱了很多
原来婆婆得知一直以来都念错佛经的而惭愧内疚的
所以在念经的时候带着惭愧内疚的心情念经才有这样的现象

于是该和尚就回到那家并告诉婆婆使他听错而不是婆婆念错
得知这消息之后婆婆又是开心的念经
顿时那家发出的佛光又恢复了之前的强烈
所以我就说家家本有难念经的

怎么就是要去改变变化的而去烦恼呢?嘻
一日平时一样的那不是该多好呢?嘻


----------------------------------------------------------------
今早我本来想更换比较好的衣服以备突然约出去
怎么才记得昨晚大哥带女友回来的还在房间睡觉
所以我只好拿我房间的不好看的衣服穿咯~哼
 但发现我所搭配起来好像很不错的说呢?嘻

而我之前都没有想过这样的穿也不错呢~嘻
当然这审美观只限我我自己的程度称赞而已~嘻
要是这么出去的话可是跟不上所谓的潮流呢~呵呵

大哥跟女友的亲密度好像很好的说哦?汗
发现他们的亲密动作可是还有第三者的存在还表现出来?汗
这不是叫人羡慕他们的恩爱?汗
面对这样的情况该走不走的也是烦恼的说~汗

大哥女友--艾薇看起来很随和的很不错好像很容易相处
但这也除了我之外弟弟跟二哥与他相处的还不错
至于我呢~算了~本来跟妈妈聊得不错的
但他这么一过来的我就顿时不知道说什么了~汗

那感觉就像~外观很卖相的美食吃起来却是不堪入口的那样~汗
不擅长这情况的我就连忙找事情的走开就是了~呵呵
可不是我不欢迎她哦~
只是个人问题可不习惯跟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嘻

他怎么想呢我还真的不想理会啊
不然就是他开心我可怜的我就完蛋呢~嘻
所以看到他好像很可怜的我不管了
反正这责任可是玩着电脑的大哥而不是我~嘻

突然的他过来问我问题的我还真紧张~汗
才发现怎么那时候都没有人在这边的说啊?汗
只好紧紧张张的回答他的问题就继续我的电脑
心里~可别再有什么问题的来问我啊~呜呜

其实今天的我也没有什么事情做得说咯
就是当我想看文章啊或是戏剧的都有人经过打扰我~哼
所以每每都不能顺利的享受去观赏呢~呵呵
而在小说那边的我又找不到我喜欢的

喜欢的都已经看过了就是还没完结的苦恼中~汗
所以啊这段时间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呢~呜呜

好不容易的等到6点的都以为健荣他们会如上次一样的约我出来看戏?
怎知等到了8点还是没有消息的~
所以我就说~一旦事情变成习惯在有变化的话就是不爽~呜呜
不能怪他们的自己认为会有人约我出去看戏·~呜呜

无所事事的再看看国君所回复的信息
咳咳~国君~还在看着博客的看到这里吧?嘻
嗯~至于之前在中学那件事情呢
说到底呢~本来就是跟你无关的就是了。。。嘻

我气的只是当时永辉做了一件事情而无端端耍脾气
而当时的你就是都是跟着他的就连你一起。。。气~呵呵
所以呢~事不关你吧?嘻
怎么也好的也都是过去式的

而我只是都是逗留在过去而已~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