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游玩去~嘻

12/12(六)

今早弟弟就出门了感觉怪怪的~嘻
毕竟有个人跟我一样可怜的话
我会比较的~开心~呵呵~

嗯~还是一样的电脑上不了网络地说~呜呜
就还是一样的玩『英雄群英传』咯~
毕竟一早八早呢我是没那种精神动身整理家
所以呢就边用早餐边玩电脑

等12点之后看看情况的在考虑整理~嘻
被姑姑投诉我上次完成的泥土的沙比较多了
所以下次我就得要再来『炒茶叶』多放两瓢黑土呢~嘻
感觉是可以再玩~可是相对的又要辛苦了?呵呵

不管这些先~12点半姐姐醒来了就跟妈妈一起去金河咯~嘻
反正没网络又整天在家的又有人载的
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的说咯~嘻
赶快换好衣服的准备就绪!出发~!嘻

一路上呢我都是比较沉默的都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的说啊~嘻
而且这次跟随的是家人~
所以就算是这样~我都不会觉得怪怪~嘻

首先就填饱刚醒来姐姐的肚子~嘻
就到了金河附近的快餐店用餐咯~嘻
感觉都是很多人的~还是被我们找到位子用餐~嘻

用快餐的我都不需要太多的食物跟汽水呢
毕竟早被灌入快餐的种种~嘻
所以对于快餐只是来享受并不是来当餐点来吃的~嘻
而这次因为是姐姐关系而准备了很多~汗

害得我只喝五分之一的汽水而已~呜呜
至于薯条呢我也是硬着头皮的吃完呢~呜呜
毕竟我也被灌入了不要随便浪费食物地说~汗
当然我也知道不要勉强的道理而不再勉强自己喝完汽水呢~嘻

这次呢~我装到很多属于『垃圾』食物呢~呜呜
担心~样子已经是中等了还偏下那种
要是因为这样的关系搞成下等偏下就完蛋呢~呜呜
我想那是不会因为一次会变成这样的说

但是为了要提醒自己~所以必须要自我担心下
不然沉迷了快餐的话我还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呢~嘻
在用快餐的时候我都不敢望附近的食客呢
毕竟怕生的我那会那样让他人知道我望着他们呢

所以我都是告诉自己不要望身边的食客也不管他们~呵呵
就好奇的看看远处的食客的形态咯~嘻
太久都没有出门到金河这样远程度来看看这世界呢~呵呵
我还蛮喜欢这样的看看形形色色的不同的人还不错的说呢

要我看别人的时候我感觉身边的食客也好像看着我?汗
因为我偶尔用用眼角来看看怎么回事~汗
不看还好~看看~竟然发现还真的有人转过来就是看我的?汗
心情乱~告诉自己我看错或是不是看我的~不管不管~汗~呵呵

姐姐聊着聊着说起了弟弟今年的近况
因为弟弟今年有补习啊又有问姐姐英文的东西
就觉得弟弟今年很勤劳的那我跟他比?汗
毕竟去年的我都没有补习啊或在家那书本看?呵呵

对于姐姐的问题呢我也选择沉默地说~嘻。。。
一直以来我跟弟弟都说起我们的事情。。。
我呢是国文比较好的英文很差的说
而弟弟的情况呢据他说是跟我相反的?呵呵

当然要是给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英文好呢~嘻
就如妈妈说~要是英文搞定的话就真的比其他预期能横天下~呵呵
而姐姐呢。。。就一旁一直说我英文不好
或者就是拿我跟弟弟比~还真是人比人呢~呜呜

当然那时候我虽然没有反驳他是我没资格~呜呜
但是那时候的心还真的不服气这样被说呢~呜呜
心里就是直说要努力学英文学英文。。。呜呜
当然那是那时候的想法~现在。。。我可不肯定呢~嘻

自己知道自己的问题~没恒心~
要是有个冲力来推动我或许会努力呢?呵呵
是否还真的有人来支持我呢?
或是有那种可以让我学期英文的支持而不是一般的支持?呵呵


用完餐之后就是开始去金河逛街咯~嘻
我这次会跟着妈妈姐姐呢有部分是因为姐姐的关系呢~嘻
毕竟姐姐都是会进去店里的看看衣服鞋子的
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很尴尬的进女装店看看服装~嘻

这次姐姐来金河呢目的就是买鞋子
所以我这次多数观赏的就是鞋子咯
但是给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看看服装呢~嘻
毕竟服装比较多样化的比较好看些~呵呵

最后因为种种的关系姐姐这次没有选到鞋子
反而买了两件衣饰~
姐姐在第一家店就看中了鞋子的
只是因为妈妈建议要多看几家店来多选择

只是最后看来看去~看不上也放弃第一家那双鞋。。。
所以姐姐是有些抱怨的问我一个问题~嘻
问~要是在第一家店看到自己喜欢的是否不用看其他的买下来?
我在想~要是这问题是之前问我的话

我的答案会是跟姐姐一样的说~会~不用麻烦烦恼
而现在的我受到了昌杰跟妈妈弟弟他们的影响
想来想去~虽然是麻烦了一些~
但是可以再多选择看看其他样品跟价格来买东西也是不错啊~呵呵

所以呢~我那时候给姐姐的答案就是他不喜欢的~呵呵
其实没有那些影响的话我是跟姐姐想法一样呢~嘻

在逛街看看女装店的时候我都是觉得女生有些幸福呢
毕竟女装都很便宜~而且衣服比男生多样化呢
所以每次看到女装的时候会有那么一个念头
就是。。。怎么我不是女生?呵呵

那样的话我就可以穿上那多样化的衣服多好?呵呵
或是我是很帅气强壮又有钱的买衣服来穿?呵呵
想太多了~现在的我已成了定局了~帅不帅~自己说了算~嘻
想想只是无聊之作~呵呵~人始终还是贪心的~我也不列外~嘻

今天金河有艺人庄维翔举办歌迷会?没去看清楚
因为很多人在那边的观赏加上我要跟着妈妈姐姐
所以我也只能在远处的迷迷糊糊的看到那本人而已~呵呵
但是我也是很想上前看看清楚该本人呢~呵呵

毕竟每次听说看艺人本人比看电视杂志之类的好看多
所以我也很好奇~是不真的那样呢?好奇呢
嗯~算了~看不到就看不到咯~
顺其自然的没什么好不好的~嘻

或许下次有会有机会看到呢~嘻
还是一样的我帮妈妈提起手提包。。。汗
但开始我很快的就跟自己不去在意地说~嘻
当然我也很成功的没有太多被影响~嘻

只是我样子不好看的又是这样子。。。
说真的~我光是想想我那时候的模样就觉得怪怪呢~呵呵
不是说现在的男生不能提手提包
但不是每个人提得很好看的说啊~呵呵。。。


回家。。。
因为时间上的不允许的妈妈建议出外用餐~嘻
我呢就最喜欢出外用餐的时候了~嘻
毕竟试试不同地方的美食
也可以趁这样的机会家人坐在一起用餐呢~嘻

本来是说到新的餐厅用餐的
怎么那家店却在这么好的日子开店做生意?想不通
所以我们还是到隔壁的重庆用餐咯~嘻
这家店虽然是常来的但我蛮喜欢这家店的美食~嘻

我呢~是比较老守派的说呢
要是没有人带领之下我是很少会接触新的东西的~嘻
对于每一件事情我都是这样的说呢~嘻

用完晚餐之后就是回家咯~嘻
这时候在车里突然聊起了关于我学院的事情~汗
一直都希望爸爸是不懂怎么去哪学院的
那么我就不会上学面对之后的未知数咯~嘻

只是爸爸都是一再三的保证会找到那所学院叫我不用担心?汗
说起担心我跟是担心爸爸找到那所学院呢~呵呵
之后就大家说起关于我进去学院之后会是怎样的说咯
我在想我都还没进去学院就这么讨论了起来?汗

拜托~我好像还有20多天加上没有意外才进那学院列
而我听到二哥聊起我学院的时候我就是不爽的说呢
很想反驳他的叫他收声别管这么多不用让我不爽呢
只是想起妈妈说的~由得他说~嘴始终市场在他身上

而且要是我那样的反驳二哥的话
我也能想象之后车里的气氛可会是很尴尬呢
所以。。。我还是委屈了自己让自己不爽~呜呜
那时候我多么想的就是有架MP塞住耳朵不用烦恼呢~呵呵

妈妈都不想我一直在家没事做的或是不要我有不要上学的念头
我知道~只是面对于之后的未知数还是会觉得害怕担心啊
毕竟我知道我会面对的事情和我没有想到的情况发生啊
所以要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否希望可以不上学呢

毕竟不上学我就不用烦恼~
只是相对的我又是无所事事在家~汗
我会这么想~到了那边我会努力的
只是现在的我还是害怕那之后的未知数。。。呜呜

之前我都以为我就算一个人在外念书都不会担心什么的
只是现在的我并不是这样的说列。。。
原来我是多么不舍得或是说不习惯没家人地说?
还是我本省就是不能独立的就是真的一个人在外了?呜呜

突然面对未来有些恐惧的说呢~呜呜
或者往好的方面想~
拿回是我人生另一个好的转折点
只是。。。那是自我安慰
之后我所担心的~也会是自我担心烦恼?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