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后院?气气

12/11(五)

今早睡不够的起来~
所以等到姐姐占我电脑玩的时候
我就意识没心情整理家里的就休息咯~嘻
怎知这样一睡就睡去了一个小时半?汗

而且还是我懒床的情形之下的说~呜呜
感觉我想是太费朗时间啊~在这一天没什么事情做得
所以连忙起来之后就尽量提起精神的整理去~嘻
不然就想昨天那样的没有整理都没事情写呢~嘻

昨天呢我也忘记写日记呢~
现在想起来除了记得玩游戏都不记得什么了~呜呜
等下才慢慢地去想那烦恼的时候把~嘻
现在呢~趁还记得今天的事情呢就快记下呢~嘻
免得就如昨天没写下来而忘记?嘻~才不要呢

好了~开始整理去~嘻
看见弟弟还在玩电脑的就试图叫他一起整理咯
怎知还是老样子的不过来帮忙的说~汗
怎么不想想现在上不了网链不趁着时候帮?汗

算了~只是试图想试试叫他一起帮忙
没有太多的指望弟弟会自动自发来帮忙了~哼
首先呢~就搞定小小的东西~就是爸爸买下来的黑胶碟?
迷惑我家没有那唱机~那买黑胶碟做么?汗

收藏?不管这么多了~
以我来看这没作用的东西呢就守在楼梯下就是了
没有作用的碍位子就是不对~嘻

妈妈说我们跟爸爸在这一点很像?汗
因为那些黑胶碟是他朋友不要的爸爸还用钱买下来?
还是买了下来家里又没有那唱机的情况下买回来?汗
算了~这反正是爸爸自己出钱的不好说他~不然就有得吵呢

而我也有这样的前科?汗~嘻
那是那是我在麦当劳工作要脚车跟志铭要一架
可是不同于爸爸的是我市免费的而不是用钱买的~嘻
当然最后那脚车没有用的当废物了~嘻。。。

说起我的话~弟弟更是想爸爸的说咯~嘻
那是他那些活动之后有很多材料还有的
而弟弟却是应该是很好心的都拿回来呢~汗
问他是不买回来的~他都没有肯定的回答~汗

要是那些材料是买回来的就真的完蛋哦
毕竟弟弟拿回来的那些东西都没有我们要用的
要是真的用钱买回来的话就真的是
用钱买废物?嫌钱多?呵呵。。。

而我整理后院的时候都没有想到要用钱布置的说呢
我尽量的把现有的东西啊~废物利用的来布置呢
就是在种植的方面我真的等不及一等再等的
所以昨天才提议妈妈干脆买那繁殖强的花朵种植呢~嘻

今天的整理项目呢就比较清楚的就是~还是『搓面团』嘻
前天就发现了泥沙不够填满小平台了
所以我就发现了之前不懂怎么拿了两桶真正的种植不了的沙
还有装潢后院所留下来的比较好的泥沙

加上还有一大缸~据妈妈说的最有营养的黑土?
所以以我现在所分析现有的泥沙有的是
最好的黑土~次上等的土~次装潢后留下来的泥
次前天参在一起的泥沙跟最差种植不了的沙~嘻嘻

为了可以把全部长形花盆放有泥土的话
我需要的就是把以上的泥土都参在一起的充数?嘻
拿一瓢黑土跟沙、两瓢泥跟泥沙参在一起就有比前提参的泥沙好~嘻
三次之后我把全部都加上了一瓢~嘻

结果两次出来的成果不怎么好的~再加上一瓢黑土才搞定呢~嘻
这过程我要下楼梯拿沙在小平台边拿泥跟泥沙
最后在另一边隔着中等的缸来取黑土。。。汗
最后才把一切东西都倒入一个轮的鸡公车?汗

就是建筑工人弄来搬泥沙的那种车~据爸爸所说的是叫鸡公车?汗
算了~我来帮它改名为『推泥车』比较好听名副其实一些~嘻
推泥车的高度却只是我的膝盖而已咧?汗
那不是要我像农夫那样弯着腰的来辛苦『搓面团』?汗

-----------------------------------------------------------
这里要有一些小小的抱怨呢~哼
以上都是我处理完后院之后来写日记的
本来的一切都很好的照着我还有印象中的来写得很顺利的
只不过当我写着日记当中爸爸叫我帮忙?汗

而我看到的是弟弟没事做的看看电视的就叫他来帮爸爸咯
那么我就可以休息的来继续写我的日记咯
怎知。。。汗~该死的弟弟却是不帮忙的走人?
这不得不让我对弟弟的怨气越来越重的说呢~气

毕竟该死的弟弟不来帮我整理后院~算了
这一点我也已经是没什么期望他会帮忙的
但~真的很气的是~连邦爸爸的事情也不能?
又不是说玩着DOTA很忙的或是有网络玩电脑的

总之就是很得空的就是不来帮忙就是?汗~气气气!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对于弟弟不用给面子给他臭脸就是了~哼
算了~不帮忙是不是~那就不要咯!哼~气
之前说我什么很得空的什么~

那么该死的他想在还不是一样的?汗
以为什么?大少爷啊?
要搬东西的又不够力气~叫他简单的又不做?汗
那叫什么古代的千金小姐~手不沾水~力不提书的?汗

气气气~也算了~把心情也弄得自己不开心的何苦~气
爸爸也是的~怎么不看看两个人之中谁最得空呢~嘻
虽说是习惯了叫我来帮忙~但也要看看情况嘛~嘻
不管~总之我这次要推卸一切的不对给其他人就是了~嘻

要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转移心情的就不好呢~嘻
其实呢~爸爸的事情呢还真的是很简单的~就是要帮忙而已
爸爸那边情况呢也是我会气的就是爸爸都没有准备东西就开工?汗
难道不知道怎么叫『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嘻~这句是问妈妈才知道完整句

而且那时之前就已经跟爸爸说了那件事情
只是爸爸就是不准备的到现在又要烦恼中~汗
看着有限时间的就连忙找来解决问题咯~汗
途中看见弟弟的却是碍于我的路的

加上刚才弟弟的表现~
所以一时气之下的大声喝弟弟别碍路的让一旁聊天!嘻
说真的大喝一声之后我是感觉很爽的说啦~嘻
只不过~我还担心爸爸以为我不爽的才这样就不好了~嘻。。。

所以开心不了多久就是内疚感涌起来~汗
虽说我是也怪爸爸没有先准备的开工这么麻烦
但是既然我要帮忙~爸爸属于前辈的那样的就是不好咯~嘻。。。
总之。。。还是自己的问题还是没能平稳关于弟弟那件事的影响~呜呜

处理完爸爸的事情之后我也继续写下这段事情咯~哼
这么可恶的事情我当然是要写下来啦~嘻
不然还真的对不起我自己呢~嘻
真希望这时间能上网络的发布上去后有人支持我呢~呜呜

之后弟弟问我游戏的事情我也不好的语气回答他~哼
这是他应该要这样面对的~嘻
不然不是他不爽就是我不爽呢~呜呜
那么这样小事?我可以这么任性一些吗?嘻

好了~这段事情写了差不多~
那么就继续刚才的日记咯~嘻

----------------------------------------------------------

还好在哪些东西之间有阶梯的让我站在低一些来『搓面团』
要不然在膝盖这么低的程度还真的辛苦了我呢~呵呵
在推泥车上翻滚各种泥沙的~突然觉得这样称为『炒茶叶』比较顺呢~呵呵
不管叫什么都好~那样的翻滚泥沙这动作还不错~很好玩下~呵呵

把不同颜色的泥沙都参在一起的便另一种颜色的~嘻
把不同形状的泥沙都病另一种形状的就感觉好玩~呵呵
最后我终于把一桶沙跟留下来的土都用完了~嘻
也完成放满了五盆长形花盆准备来种植~嘻

那是我一直坚持要完成一桶沙才停下等下次处理呢
嗯嗯~还有的是一小桶沙跟一半大缸的黑土等下次来参在一起咯~嘻
成功了填满小平台看起来还不错呢~嘻
夸夸自己是应该的~呵呵

看看我也弄了三个小时呢~呼
还好之前就跟妈妈说准备咖啡来填饱肚子呢
不然要等到6点才用餐我会不饿晕的?呵呵


之后就要处理学院的事情了。。。
要我选择的话我也不知道要不去呢
去了我要面对种种问题的
不去呢~觉得我有错失机会又在家被人说。。。

算了~问清楚爸爸是否真的回去拿地址没有~嘻
只是爸爸跟我说他会去~嘻嘻
因为哦~要是爸爸不会去那边的话我就不用上学了~嘻
算了~既然爸爸听不到我要的想法就填资料吧~呜呜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该来的就来了~
可能会是特别的说呢?嘻
不管了~等到那时候来到了再说吧~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