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学院~12天

12/23(三)

可能是昨晚的动作太强了~汗
所以导致我起来的时候手臂可是算痛的说呢~呜呜
洗涮之后动动手臂微解酸痛之后
就开始玩电脑的说咯~嘻

一上网就遇上了昨天才聊过的网友?汗
我好像还没有给他名字的~嗯~他叫家俊~称网俊霸~嘻
这个人呢说起来呢比昨天了得很好的说呢~嘻
但是他还是不放弃的要见面交友哦?汗

这次我们聊的话题没有昨天的那么约束的~呵呵
我想就是要这样我们才有比较好的话题联络感情啊~呵呵
不然都不熟悉的还真的不知道还说什么的说呢~嘻
只是那些话题还真的很奇怪的说呢~呵呵

最后我还是很好奇的也被他说服的跟他见面的说咯~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样究竟是好不好的说呢~呵呵。。。
毕竟我都不习惯面对陌生人的却是这样的好奇答应
那么到头来还是我自己受苦的尴尬中吗?呵呵。。。

刚才我才想起明天是拜四
晚上可是有也是跟出去用餐的说列?汗
可我答应明天3点半就跟他见面的逛街之类的
那么我是否可以赶得及回家地说吗?呵呵

也想起明天可是平安夜的说哦?汗
俗话说得好~平安夜就是失身夜?呵呵
在这节日中的大家可是要小心呢~尤其是女生呢~嘻
至于我呢~说起来什么都没有的不用担心~呵呵

没女朋友更是没女性朋友地说
明天后天更是没有人约我出去的不用烦恼
不对哦~我明天还是有出去见网俊哦~呵呵
但我想那只会把气氛浓的很尴尬地说吧?呵呵

这次我还会去他家看看呢~嘻
因为是他一个人在家的所以我才回去看看呢~嘻
毕竟可以看其他人的家的情况对于我来说是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呢~呵呵
到了那边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做呢?呵呵。。。

---------------------------------------------------------------
之后跟着爸妈出去的处理最后的手续
本来我是吃了东西
但看见爸妈都吃点心的也参与咯~嘻
反正吃一些电信也不会撑着的说~嘻

然后就拿了健康报告之后就去银行处理卡片的问题
结果卡片的问题还真的很有问题的说呢~呜呜
毕竟我们都不会怎么输入密码的~汗
以为那银行人员会帮忙的

怎知这些东西不在他们服务范围的说~汗
所以我就想说找昌杰的来帮忙我解决这问题咯~呜呜
在我心里~昌杰根本就是万能的就是了~呵呵
还好最后我们在输入密码的时候

很好的让我们遇上了贵人来帮忙我们呢~呜呜~感动
要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搞定呢~呜呜
还真的要保佑该贵人一生平安没事的顺顺利利呢~嘻
也很感谢爸妈一直陪着我处理这些事情呢~呜呜

不然就单单靠我自己的话我想是完蛋了~呜呜
现在全部的手续都搞定的说了~
路线知道了~银行解决了~通知解决了~就属健康要1月8日再检查
其他的就是些资料的再到时间报名就行了~嘻

------------------------------------------------------------
弟弟完了我平时玩的电脑呢~呜呜
因为弟弟平时玩的电脑可是出了问题
很恐怖的就是会晤短短的卡住不会动得在开关~汗~呜呜
所以我也不喜欢这架电脑的说呢~呜呜

毕竟我都是会这样的写日记啊看小说的
而且这架电脑可没有讯的有机会看看别人
而且也没有影片的可以观看的来解闷
总之我还是喜欢用我用惯的电脑的呢~嘻


回家之后看见弟弟玩弄影片的东西?汗
那可是我的死穴的说呢~汗
想想上次我看了片子之后应该没有留下什么的吧?
不然被他们发现我还真的完蛋的说了~呜呜

心想弟弟啊~没事就不要动那边的资料吓吓我的说啊~呜呜
就算真的摇动那边的资料~
就不要动不是自己的动漫资料就行了~
不然真的被他这么一招的话就完蛋了~汗

我想我是应该都删除那边的资料的东西吧?呵呵

---------------------------------------------------------------

没兴趣做其他事情的就找戏看咯~嘻
所以看了看之后选了『英雄』看看咯
之前有游览过这部戏的只是没有去看
这次因为在报纸有介绍的所以看看咯~嘻

但是虽然是比其他的好看~嘻
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么多部戏~就找其他的
毕竟英雄这部戏还有些闷得说?呵呵
所以找了找就想起了报纸也有介绍的仁医?嘻

引起我注意的是这剧情可是回到古时代的说呢?嘻
而且我看了看还真的很不错的是我喜欢的说呢~嘻
 不知道怎么介绍的但就是不错的说~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