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无厘头。。。

12/7(一)

半夜12点15分
这时候的大家都睡觉了
我就利用这时候好好的处理电脑的东西咯~嘻
毕竟我处理片子丢去垃圾桶
但别忘了网络的垃圾桶里的垃圾没处理

那么随时都是可以从垃圾桶取回地说~汗
这就是我刚才才发现的事情~汗
所以~我也可以暂时去回来的观看下咯~呵呵
当然我也没那么多时间跟心情看啦~呵呵

为了自身的安全~这些手续还是要做的~呵呵
我也发现我开一个片子就随之有很多短短的片子出现?汗
而且新开的片子要完成之后才出现完成的下载副片
不然就是半吊子的副片可没有作用呢~嘻

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电脑删除的东西就会出现网络垃圾筒
那么在网络垃圾筒那边删除了的东西又会哪里出现呢?
真希望之后就真的小师妹的寻找呢~
不然那些东西无端端在另一边出现的话我也不知怎么办了~呵呵

有件事我很好奇的
就是弟弟在PPlive那边看了戏之后就会自动下载了电脑里
可是我也是PPlive看了几套戏却都没发现我看的戏~汗
还真的很好奇弟弟究竟多做了什么东西会这样呢


弟弟刚回家之后就出门了
无意间看到弟弟拿着一张卡的很熟悉
就好象我之前考车的卡那样的
问了弟弟那是什么也没有什么回答的。。。

要是弟弟真的去考车也没什么不好地说
就是因为我自己没好好的考而觉得怪怪而已~嘻
自己不把握好机会也不希望弟弟像我一样


下午4点左右
昌杰MSN我的继续昨天多讨论的MP的事情
感觉得出昌杰好像因为我的这件事情而烦恼中
所以我都告诉他要是真的勉强跟烦恼的话就真的不需要了
毕竟我不要麻烦也不想他一样麻烦

只是昌杰是误会我的意思吗?呵呵
因为我是觉得遗憾的说出那些话
所以才那么的坚持帮我争取买MP?是这样吗?呵呵
不管这么多了~只能告诉他不要勉强呢

不然我还真的不好意思呢~
最后他告诉我会尽量的帮我买到MP。。。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我也没什么好拒绝了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会如我所愿的有了自己的,MP?嘻

但是这样的结果不是最后把?嘻
可能途中会有改变的就像昨天我以为会没得买~呵呵
算了~一切都顺其自然了~嘻


晚上时分
看着小说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机亮起来了
才想起我手机在昨晚看电影关了声音。。。嘻
连忙看看究竟是谁给我短信的
。。。汗~怎么两封短信都还没记录名字的?

问了之后才得知一个是今天给小结我的号码
由于我之前就跟他说我没有钱的
有时跟他蛮熟悉的所以我就不客气的告诉他这事实~嘻
还好他

 -----------------------------------------------------------------

早上洗涮的时候我突然想到的就是
我昨天这样的像是放飞机的没跟着昌杰
感觉是我抛弃了他遗忘了他就像其他人对我的那感觉~汗
感觉。。。突然觉得要是昌杰不理会我的话

想到这里我就突然的觉得要是这样我会觉得很可怜。。。
毕竟虽说跟昌杰相处不是说很好的说啦
但是在这期间就是属跟他最为久相处了
所以万一他不理会我的话我还真的会觉得很可怜呢

是不是人始终还是要有个朋友才行呢?
虽说我一直以为我都是一个人的以为习惯了
只是这次感觉却不是这样的说
就算我是多么的孤单一个人很久的

我还是希望有个人陪我的说呢
然而~现在我所能依靠的就是昌杰了
虽说他那个人不怎么样的~相处起来是怪怪啦
但是~真的失去他~我会突然的空虚?

或许是我想得太感性了~呵呵
或许我根本不在意~就算失去了昌杰的话。。。

想这些太多了~汗
事情是怎样的我都不管了
还没发生就这么的烦恼~
倒不如等到发生了再说吧~呵呵




之后我听到昌杰说可以在MP看戏?嘻
我就想到那些片子的问他可以放入MP吗
结果我得到的消息是可以~嘻
那么我就可以借着MP来看片子咯?嘻

只不过昌杰说什么MB?GB?的东西关于容量的
现在我买的是可以放4百多首歌曲的
所以打算放两百首歌曲之后
其他的就是放我要看的片子~嘻嘻

只不过片子的容量比一般歌曲来得多
所以或许只能放下50多个片子而已。。。
但这好过没有的吧?嘻嘻
反正可以随时更换的~还担心什么呢?嘻嘻

晚上时分
发现手机有两封短信的都是没记录的号码?汗
问了之后才得知一个是今早我才给我号码的小洁
由于之前我就跟他说我没有钱的~
所以对于他我也不用多说什么的直接告诉他

我还真的没多少钱~玩不起聊天呢~嘻
但还好小洁还是很体谅我的明白我的处境~嘻
但是越是这样我就越是觉得对不起她
毕竟他会找上我是因为有事请?。。。不知道呢

小洁~要是你看到这里~
我只能告诉你~要是真的有特别事情
可以来找我的~而不是平时的聊天~嘻
要聊天的话~在网络上我随便都能奉陪呢~嘻

然后另一个呢是弟弟朋友国耀介绍的女生~汗
看来我真的要找一天跟国耀好好说下我的情况呢
毕竟我还真的手机的钱不多了~
在这里聊天的话我就不用打出去了~呜呜~心疼

佳雪~就是那女生的名字~大我3岁?汗
因为第一次聊天的当然要留下好印象的说咯~嘻
结果就是我跟他说了很多才终于停下短信
不然我想到通宵还会继续通短信吧?汗

女生。。。佳雪还是有女生的特征~烦。。。嘻
我不擅长人说话~更是对于女生~也对于陌生人
而佳雪就连中两个的~所以我还真的不知怎么跟他聊呢~汗
直话直说?恐怕我立刻停了不通短信了~呵呵

婉拒的话就像结果那样的话了我不少钱~汗
真希望她之后没事的话别来找我呢~
等到我那一天钱花不完的话我会乐意奉陪呢~呵呵

国君给我短信的在FB的就看看咯
从今天看国君的回信就感觉他变了?
人总会变得吧?所以就算是如此也不出奇吧?
只是我还残留之前的印象而已吧?呵呵。。。

之前我就想说国君就是文之类的
就像是可以在内心里所依靠的人
毕竟那时候的他就是给我那么安心的感觉
感觉说什么东西都会是很好的

只是这次玩笑的回信给他
却是换来的像是很认真的回信~我是这么觉得啦~汗
一时间我就觉得。。。这是变了的说?
感觉是。。。就不是我所记得的印象?呵呵

或许我不能只单靠一份短信的来判断吧?
或许是我想太多的或是没联络太久的关系?
不管怎样~我都还是抱着还是我所记得的他啊

知道国君又看这里的博客我也觉得怪怪的
这时候我有时写着关于他的事情~呵呵。。。
总觉得我写起来很有压力的说呢~嘻
不知道这篇日记~有多少是真的~又有多少写漏了?

突然发现原来这博客还是有人注意的说呢~嘻
现在据我所知的就已经有几个了呢~嘻
中学国君、成长营小洁、群子键、博友达等其他的~嘻
得知这消息之后我也蛮开心啊~嘻

毕竟之前都因为不知道有人留意的感觉好沮丧呢
但是要是熟悉的人看比如国君看的话我就觉得怪怪呢~呵呵
毕竟这里的内容多少关于他们~
之后跟他们优势比较熟悉的不想网络认识的那感觉

当然我知道当我发布在这里就要准备身边的人会看到的说
只不过我还是不希望被身边的人发现这里的说呢~
不然感觉就是把心里的事情都告诉了感觉很尴尬呢~呵呵
对于网络的人呢就没什么~毕竟很少写于他们的事情~呵呵

所以说真的就算真的我身边的人看到这里的话
还希望他们别告诉我他们已经得知这里的事情
让我不知情的畅快的写下日记呢~嘻
看到知道就好了~不用太直接说出来或是告诉我看过了~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