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眼镜~解决~嘻

12/29(二)

昨天就跟昌杰说一点半之前给我通知
不然我就自己的解决眼镜的问题咯~呵呵
毕竟这件事已经脱了很久了~呵呵
所以我是很想赶快吧这件事解决去~嘻

可是到了一点半之后昌杰依然都没有给我消息的~呜呜
害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办的就想说明天就解决咯~呜呜
谁知道昌杰却在三点通知我现在出去care4那边
而当时的我却还在用餐的就准备了就赶过去。。。汗

不管是怎样的现在昌杰肯帮我一起看眼镜是件好事~嘻
因为要是我一个人的话我是很怕的不会去自己选的说咯~呜呜
到了那边之后并没有我想要的眼镜列~呜呜
而且有了钱的限度的所以选眼镜的更是麻烦的说呢~呜呜

所以不管这么多的就算没有我喜欢的也要今天选一个出来了~呜呜
所以就是了很久之后我也终于在不多的眼镜中选出一个还不错的说咯~呵呵
途中因为价钱的关系我打给妈妈究竟要怎样~呵呵
结果就这样的举动却让看在眼里的昌杰一直取笑我~呜呜

怎么啊~我是这样的问妈妈不给啊~呜呜
那是钱可不是我出的当然要问问情况的说啊~哼
自己想想也觉得这样的举动还真的是小孩问妈妈事情的说呢~呵呵
不管过程是怎样的我还是买了一副眼镜还不错的说呢~嘻

虽然不是我很喜欢的但也不错的说啦~嘻
在那边我就想说要是我有钱的不用烦恼的话
我想我就会买多几幅眼镜的来让我不用选眼镜这么烦~嘻
那时候我每天更换眼镜的那该多好呢~呵呵

问了很多人眼镜的问题的时候~
就属于昌杰不支持我的都是要我看的好不好看去买
而其他人都是以我喜不喜欢的去买眼镜~呵呵
而且我也很想考虑很多问题的说呢~

但是想想这样还真的想太多的
所以我还是选一个我喜欢的眼镜就不用这么烦脑~嘻

-----------------------------------------
刚才回来之后我就一直烦恼中的说呢~呵呵
想说在妈妈那边获得一些让我不用烦恼的东西
可是可能我真的把事情想得太极端的
所以导致妈妈都看不惯我这样的说一大推道理给我的~汗。。。

虽然知道妈妈这样说我是为我好的说啦
但是当时的我已经有了个年头~
所以当妈妈所说的道理都让都过滤的不听进去~呜呜
对的~当时的我还真的太悲观的自寻烦恼

我是不应该这样的太悲观地说~
但我也还真的无法说服自己我能很好的说~呜呜
国文~应该不会是个问题的说吧?呵呵
我相信这就是一个问题的说。。。呜呜

听过有个人说的~
上天不会给人跨不过去的困难。。。
真的是这样的吗?呵呵~
乐观的话真的可以把一切困难都消失吗?呵呵

不得不说我又再一次的对于未来产生恐惧地说~呜呜
有人说只要自己说可以~那就可以了。。。呵呵~是这样吗?
嗯~真希望我能面对着问题的不这么烦恼就好了~嘻
飞扬啊飞扬~你可要加油不要再这么烦恼啊~呜呜

-----------------------------------------------------------

可恶的是当我烦恼了很多的时候要玩电脑的时候
因为我常玩的电脑被弟弟玩着的我就玩其他的电脑咯
怎知二哥电脑就是很慢的都不知道怎么玩的~汗
至于大哥那边的电脑就是不知怎么的没有谷歌的写不了华文~汗

发现这样的问题我就去找找并解决这问题咯~汗
怎知就算我删除了谷歌在下载下去还是一样的没能解决~呜呜
这让我一直累积心烦的让我感觉怎么一切都不顺利的说啊?汗
真的有那种要打人发泄的说呢~呜呜

还好弟弟看见我这情况的跟我换电脑的让我顺利不用这么烦恼~呜呜
不然的话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吧这样的心情都解决去~呜呜

不得不说今天的我国的并不是很好的说呢~呜呜
阶级一早就要跟我要电脑的让我不怎么好了
然后自己太悲观的想法被妈妈说了一顿
之后又是电脑欺负我的让我都不顺利地说~呜呜

唉~这天的我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可怜啊~呜呜

-----------------------------------------------------------
今天本来我就是一整天都没有心情的说呢~呵呵
但是豪跟我聊天的时候被他说服脱下帽子跟眼镜看看
结果的就是他觉得很好看?汗
怎么我还是觉得带了帽子还是比较好看的说呢?呵呵

虽然不知道他是不真心的称赞我的说啦
但是不可否认的就是我被他提起信心的说呢
所以我就顽皮的又一次的晚期自拍来~呵呵
反正之前我就说好我要丑化自己的说呢~呵呵

毕竟让别人在网络看起来我是很丑的
那么有机会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原来比照照帅的就很好啊~呵呵
要是相反的话可是让人很失望的说呢~嘻
根据上次的经验我可不想那样的说呢~呵呵

这个又发现我戴着帽子但脱下眼镜的还不错的说呢~呵呵
当然不是说很帅的说啦~但也有另一种特色~呵呵
至于发型呢~我都没有研究的所以都是很乱的说呢~呵呵
所以我都是以帽子来盖住乱糟糟的头发~呵呵

今天自拍的都很好玩的都拍了很多的说呢~嘻
我想要不是有人在的话我也玩起小露的说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