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无聊的一天。

12/28(一)还剩下8天。。。

今天也没有东西做的说呢~呵呵
想想表格都还没完成的所以就去完成咯
其实表格这东西都很容易处理的只是我都没有去做~呵呵
所以才会让我这么烦恼的说呢~嘻

当我把这表格的东西搞定了之后我发现
今天我没有之前的那中心闷闷的感觉呢
我想回不是因为之前没有完成表格才会这样呢?呵呵
其实还是有一些事情也让我心烦的说呢~呵呵

可能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没有准备的所以才会这样的吧?嘻
看来我要尽快地完成这些东西的好让我这段时间不用心烦~嘻
想想我要准备的是衣服啊~复印的东西等等~嘻
没有意外的话我明天就会搞定的说呢~嘻

----------------------------------------------------------------

之后我就玩电脑的也不知道要做什么的说呢~呵呵
看戏呢很慢的听歌也是一样的说~汗
看小说呢我找不到喜欢的书本来看~汗
论坛呢也只是短时间让我看完了没什么好玩~呜呜

有的就是网友找我来聊天的时候我才觉得爽~呵呵
突然我想到并去找做面包那些东西的国文名称
这样的话我到了学院之后至少会听的懂啊~嘻
可是当我找资料的时候并没有找到很多的说啊~汗

这让我感觉很挫折的没有再找下去的说咯~呵呵。。。
但我明天会继续找找看看毕竟这对我很重要的说呢
所以基本上我今天玩电脑也不知道玩什么的~呵呵
想说找网站来下载歌曲的之后放在我的MP4那边

可惜我怎么找的都没有找到那个网站可以这样啊~呜呜
最后我找上了昌杰并获得了自动放在电脑里面
可是就算是这样但还是听不到地说~汗
问了昌杰说是某个软件的可是我不懂是什么东西

所以最后就是我还是不能完成我想要的东西~呜呜
这就是没能力的才会这样的说呢~呵呵。。。

-----------------------------------------------------
昨晚就有个很久没有联络的网友找上我聊天的~呵呵
很意外的我们都聊的很不错的说呢~呵呵
当然主要是他很健谈的也让我好奇地问问题~呵呵
这家伙16岁就已经开始玩游戏了而且有六个人跟他合体的说了?汗

不得不说怎么有人这么厉害的这么早就玩游戏呢~呵呵。。。
难道他就不怕法律的问题或是爸妈知道的说呢?呵呵
跟他聊天的时候我反而像小孩的问他游戏的东西~呵呵
毕竟谁叫他的经验这么多的让我这么好奇呢?嘻

跟他聊天还真的是一种考验的说呢~呵呵
把游戏当成是我的在里面来聊天的~汗
我想难怪他这么容易跟别人合体的说呢~呵呵
要是我不认识他的话我不会有什么感觉的说呢~嘻

只是当我们聊得很好的我发现我不喜欢他这么容易合体
毕竟这样很容易发生降零的机会呢。。。
虽说我们认识没有几小时的但我就是这么的想。。。
可是我并没有说什么的道理毕竟大家彼此刚认识~呵呵。。。

当然在我心里我也是有种年头的就是跟他合体。。。呵呵
不能怪我的是我没有试过合体的而她不介意我跟他合体~呵呵
所以我是这么的矛盾的说咯~呵呵。。。

今天又是跟他聊天的还是很不错的说呢~呵呵
当我知道他在沙巴的就让我把一切的幻想都抛开了~呵呵
毕竟这么远的怎么也会有机会合体的说呢~呵呵
所以我就开始了我的所谓的道理~嘻

就是他都是说很闷的
所以就告诉他在文或武上努力咯~呵呵
因为我觉得他都说很闷的就是很多时间胡思乱想的
所以就叫他从武的就是在空闲的时间里打工什么的

就是打工赚钱认识朋友啊也可以学习一些东西
这样的话以后就很容易在社会生存的说咯~嘻
毕竟据我所知他应该在文上就是学业上不会很好的成绩~嘻
不然也不会一直玩游戏的也不会喊闷地说吧?嘻

毕竟我总是在想有能力的话以后做什么都很好的~嘻
能力怎么得来呢就是在这两个文武之间闯出天地~嘻
文呢当然是学业好啊~三种语言能掌握很好的
以后就是轻松的当个上班族之类的很好

至于武呢就是在体力上努力的在各方面要多学习
当然专一的努力上也是很好的不错的说
就是以后就是比较多劳力的获得能力的说咯~嘻
没能力的人做什么事情都不好的说呢

比喻就是有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就是万万不能
就如有能力不是万能~但没能力就是万万不能~嘻
好比会修理电脑的不会烦恼的不会修理电脑的烦恼很多

我不知道我表达的你们会不明白的说啦~呵呵
但我都是这么的想~而我就是那个没能力的人。。。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