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最后~烟花

12/31(四)今年的最后一天

这次我做梦记得有两个梦境的说呢~嘻
一个是有关于即将生日的耀礼
还有一个就是小学级任老师吴老师~嘻
我不知道怎么会梦到这两个人的说呢~呵呵

第一次做的事有关于耀礼的梦境~呵呵
地方呢我是不知道的只知道我在上面他在下面
两个人就像隔了一张床这么小的可以往下面看
但是他给我感觉是像楼上跟楼下在外面露台那样的感觉~嘻

其实我们聊天的内容我也不知道什么的
只记得我最记得的就是了得是他生日的事情~呵呵
只是她在梦境还是没有正式邀请我的只是述说他生日到了
而我在梦境还是一样的没有主动说要去地说~呵呵。。。

所以之后也没有什么印象的就没有了~可惜
对于耀礼我也不是很熟悉的
只是其他人被邀请了就我没有地说
就是觉得好像很奇怪的还真的被忽略的说呢~呜呜

第二个当然是我小学的级任老师吴老师~嘻
地方呢是在学校的而吴老师就是当绘画老师似的
而我却知道是吴老师的课却忘了赶着去上课
偷偷摸摸的金科是的还是被吴老师发现被训一顿

原因就是那时候班上就只有一个女生吧~在班上而已~呵呵
所以我就这么容易的被发现而被说一顿咯~呵呵
之后就是又来了一个人也是迟到的~而这个人我认识的就是锦贤~呵呵
他还是傻里傻气的被老师说了一顿咯~呵呵

之后不知怎么的应该是吴老师生日吧所以锦贤跟那女生送了礼物给老师
而我呢就好像忘了这件事情的对着吴老师傻笑~呵呵。。。
吴老师也对着我的笑一个不忍位置的笑容~呵呵。。。
感觉有不对的地方我就跟吴老师说起之前的事情

结果吴老师都不给面子的吧不好的事情却说出来
害得我快招架不了的时候才醒过来的说呢~呵呵
不然我还不知道接下来会是怎么的处罚呢~呵呵
而这个梦境还不错的很温馨~呵呵

其实吴老师真的是我小学级任老师呢~呵呵
至于为何这么清楚记得他的是因为
有次我应该是没做功课的~
就被吴老师一手捏我脸的一手就一把把的打在我脸上。。。汗

当时我的就是小孩的没有什么抵抗就这么被打~呜呜
近距离的这么被吴老师打~吴老师就是很瘦的都没有肉的
所以当时的我就认为吴老师就是恶魔~呵呵
之后中学时看见吴老师也没有这种感觉了~呵呵

吴老师没有变得我就点头打招呼咯~
而我就不知道吴老师还记不记得我这么不聪明的学生没~呵呵

---------------------------------------------
爸妈要去carrefour的我就跟着去咯~
毕竟今天是可以拿眼镜的说啊~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不用走路过去的说咯~嘻
妈妈问我带了钱没有我说早就给了钱

结果就这样的被妈妈说我笨这么快给都还没拿。。。
汗~虽然妈妈这么说有道理的但我不管这么多啊~呵呵。。。
到了那边之后我没有立刻去眼镜店拿眼镜
因为在我心里是这么说的不要让妈妈跟着去。。。汗

虽然不知道怎么有这样的念头就是不要这样的说咯~呵呵
结果就这样的我错过了时间导致。。。

逛完上场之后我就去眼镜店拿眼镜咯~嘻
毕竟上次女店员说后天就是今天就可以拿了
只是当我去拿的时候还没弄好的要15分钟
可是我并没有跟爸妈说起这件事的就回家

结果妈妈以为我受骗的一直拖延但其实是我说了假话
毕竟我不希望妈妈到那边说很多东西~呵呵
只是当我回到家之后那边给通知已经弄好了可以拿
只是我也已经回家了所以就明天在拿咯

怎知我却把这消息给妈妈的被妈妈说一顿~呵呵
谁叫我这么主张的决定这样的这件事情呢
现在可好了~15分钟不等的就明天自己走路去拿咯?呵呵
算了~这件事是自己要这样的没得怪别人

只是就是现在的我就是有些做错事情的很后悔的感觉而已~呵呵
我想我拿到了眼睛之后我就不会有这样的心情了~呵呵
怎么都好都是自己把心情弄成这样糟糕的说~呜呜
不得不说我因为这样的事情心情不好的会所呢

想想我还有很多东西也是还没有准备的说呢~呜呜
这就是我~什么都不去准备毫不弄好的就这样烦恼的就是我~呜呜

-------------------------------------------
最后这些烦恼在我做了一件事情之后就没有再烦恼了~嘻
当然我也知道今天大哥要回来的所以我也冲凉咯
不然被发现什么东西的话可是不是很好的说呢~嘻
这次大哥那女生也有来了?汗

毕竟我跟他不熟悉的可以的话就别来更好~呵呵
感觉是很怪怪的有她的存在的话~呵呵。。。
就算见面的我们都没有什么打招呼~呵呵
结果我在厨房的时候他经过并应该没有看清楚吧?

他竟然叫我。。。安哥?我看起来原来是这么老的哦?汗
看看我除了穿了比较复古的睡衣之外~
其他的也不会很想的说啊~呜呜
真头痛的真希望是因为看不清楚才这样呢~呵呵

----------------------------------------------------------
12点了~嘻
我家后面有个学校操场的就集合了很多印度人一起庆祝
当时还以为是小小的聚会庆祝而已
怎知就在12点就开始放烟花了?呵呵
因为操场离我家的距离不是很远的就是四十步路而已

而且我还是站在第三楼的天台看烟花呢~呵呵
那是还真的不得不说这次放的很好的说呢~呵呵
竟然就在我家后面就这样的放烟花呢~呵呵
而且还是很多的说呢~大概维持一分钟多巴~嘻

有些没有飞上天空的烟花就这么掉落在地上的很搞笑~呵呵
当然不危险的我们都当这是一种乐趣观赏咯~呵呵
还真的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看烟花的说呢~
不得不说我家的距离这样的看烟花是在最好的角度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