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被骂?汗

12/17(四)

还有19天就要去学院了。。。
一直以来的我都是很悲观的去想这件事情。。。
想起爸爸说起的话~
不要把事情想的复杂困难的

不然心情就会被自己的悲观而把事情复杂困难的
这句话呢在之前我就又听说过的
我也都是以说的容易做就另一回事的说
但是我不得不说这还是有些道理的说呢~呜呜

所以我应该要把整件事情都乐观起来?。。。
去学院这件事让我有个转机的机会
去学院可以学习我一直想要的烘培
去学院可以趁机学习国文的或是英文

去学院我还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去学院我可以学习独立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去学院吧之前的我抛开的做全新的自己
去学院可以改变我一成不变的生活

想起来这么想也很不错啦~呵呵
原来好处也不少的说啊~嘻
国文呢~这对于我是很大的问题
但是毕竟我会看国文的

所以之后我可以的话应该没有问题吧?
只要国文这问题解决的话~
其他的都不成问题的说~真的
所以国文~是要尽快地解决去

不然那半年的时候我就是真的完蛋的说呢~哼
所以我会尽量的看电脑看戏剧的说~嘻
我可不是偷懒的才会这么做哦
而是我尽量的把戏剧的国文唸一篇的

这样的我或许多少帮到听力吧~嘻
这算是我小小的努力咯~呜呜
还是那样的我可是要上天神佛来保佑我一切顺利呢~呜呜

看看日期的明天就18日的祖威生日呢~嘻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买什么礼物的送给他
虽然我们彼此都没有什么联络的说啦
但是既然我记得她的生日的话就送礼物咯~嘻

而且上次跟健荣他们出来时我说了要买礼物
所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可要选礼物呢~嘻
只是我都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才好呢~呜呜
要是祖威是女生的话那该好容易应付的说呢~嘻

开始时我是想到买一只15块酷酷的手表的
只是我这世道觉得很夸张的还是想想其他的
只是。。。想来想去的我还是想不到送什么好呢~呜呜
送吊饰显得很女生的送电话卡又是很夸张的

咦~在写着日记的我想到了送钱包应该不错吧?嘻
钱包呢不会很贵但是常用的不会很男生吧?嘻
虽然或许他有钱包了这样就多余了
但是~不送钱包的话我又该送什么好呢?汗

衣服鞋子呢我可不知道他的尺寸的不用考虑
手机电脑卡呢很贵所以也不用去考虑
至于吊饰卡片就显得女生跟简单了
吃呢。。。难不成送个蛋糕?

这主意是很不错的说啦
但是我可没想要跟他一起庆祝呢
只是送个礼物的就算了~嘻
所以蛋糕呢~就不再考虑之中~

嗯~想来想去的还是送钱包好了。。。
谁叫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的做什么工作
跟他做了7年的同学还真的是白做了~呵呵
所以这次送钱包应该不错吧?呵呵。。。

嗯~反正今晚有夜市的就看看有什么好主意咯


这期间等入校学习前在家的时候
我就再一次的玩游戏的打发时间咯~嘻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来打发时间呢~呜呜
我是又想到这段时间的写文章的

这样的话等到有网络的时候就不用再烦恼了~嘻
只是我都是有心无力的只是都是想而已
至于要做起来的话我都是没有实际的完成呢~汗
或许是作者所说的没有灵感才会这样吧?嘻

最近我可是有看报纸的为了打发时间~呵呵
很多时候我都是因为新闻的而想出不同的想法
比如14岁的『受害者』难道没有错当受害者?
政府什么人辞职的就给他们辞职并给他们黑名单咯

还有的就是空航的问题~
既然他们不负责任的一起摆工的话
要是没能解决的就给他们摆工并给黑名单
我觉得不管怎么回事的这样不负责任的做法

就算是解决了问题也要给他们给名单的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很多事情都是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跟责任而去负责
任意擅自决定的而搞成事情麻烦的话
那就要严重的给予他们惩罚让他们为自己行为负责~嘻


刚才被爸爸算是责骂的说吧?呵呵
是关于电脑问题的我只是都是写在白板告诉爸爸这件事
因为我的无能而希望爸爸能全权负责究竟怎么回事
毕竟我之前试着跟姐姐二哥说起这件事情时

二哥就是不知道怎么理会的没有去管
至于姐姐更是因为之前都是他负责这次不管?
至于我自己呢则不怎么用国文英文问究竟什么问题
难不成要昌杰连这样的忙也叫他帮忙?汗

说真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是很想这么做咯
毕竟我还是要玩的是可以上网络的电脑啊
只是~这毕竟这样做的话就是很奇怪的
所以我才没有这么的做咯~呵呵。。。

爸爸呢已经说明会付钱的不管什么问题
前提就是要我们找出电脑问题的去解决而已
在以上的事情弟弟也不闻不问的乐观其成
所以我这样坏人在白板上写这么回事是该被责骂的?

说真的很讨厌自己什么都不能亲自解决问题的很纳闷的说
但事实就是这样的我就是什么都不会的
只能求于别人的看与别人的脸色做人?汗
突然感觉很气愤的就是有能力者都不去解决

而且他们也是要玩网络的就是不肯去做。。。
算了~算了~就如这样的他们都不去找出问题的话
那么我还要说什么呢?可以解决的不去解决
那么就一起不要玩网络咯~没办法咯

我呢也只好乐观一些的想说我19天之后就要离开这家半年
至于之后有没网络我都不管的反正我都不在家~哼
只是刚被爸爸这么一说的就是觉得种种事情也不全错在于我
在二哥还没回来的时候我是想说我要冷静地说出这么一回事

毕竟我知道的是没有人喜欢用重语气花的交谈
原本我都以为我是可以那样冷静的告诉二哥这件事
但事实上~当二哥回来之后
我就是什么都来不及想的就不爽的语气告诉二哥这件事。。。汗

原本二哥不知道说什么的很开心的说
怎知被我一开始就打断的而且还是不爽语气的说。。。汗
说完之后二哥完全没有刚开始开心的说话了~汗
就沉默的应该在思考我的话吧?汗

突然感觉我这么做好不对的感觉很不舒服。。。
而我却这么做的?汗
不管啦~谁叫他们都不管的像若无其事的
希望我这么做能让二哥去解决这问题吧

不然就真的一直维持这样的情况咯
至于姐姐呢~不要理会她了~
他要做自然会去做~
勉强他的话就是没好下场~哼

而我也不管这么多了~说了要说的事情
虽说过程不是很好的说啦。。。汗
其他的就全权交给他们究竟怎么解决咯~哼
突然觉得去学院这件事情还有些很好的说列?汗


晚上7点了~嘻
是时候出外用餐兼逛夜市的说呢~嘻
只是这次二哥提议去我之前工作地方--添友?汗
我呢~算了~反正二哥这次这么有兴趣的就去呗
只是我心里是想~可以的话尽量别去啊~呜呜

毕竟这次不会像上次这么好的碰上老板娘休假。。。
算了算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吧~呜呜
结果的就是~果然让老板娘发现了我并过来聊天~呜呜
结果的就是妈妈二哥跟老板娘聊天咯

至于我~都不会说话的就是只是傻笑什么的~呜呜
虽然我不喜欢二哥的说话方式的
但是碍于老板娘在场的我不好发脾气的说
只是在心里忍者二哥种种带刺的话语~气

可恶的二哥这么厉害的趁这机会说我?汗
算了~过滤过滤的当作听不到~哼
但也幸好有二哥这无厘头的话语
让老板娘也不知道怎么搭话的没说什么~嘻

反而跟妈妈了得很多的~呵呵
虽然我很希望他们的话题别忘我身上聊
只是我毕竟是导火者的还是聊到我这边~呜呜
而我只能傻笑的面对老板娘的婆口苦心的话语

俗话说得好~忠言逆耳的让我很难面对老板娘的话语~呜呜
虽然老板娘说的一切都是很有道理的说啦
但是。。。面对这样的情况还是很尴尬的说啊~呜呜
感觉就像做错事的小孩面对训话中的老师的情况~呜呜

添龙也发现我的存在的打给我的让我知道
而我因为厨房有老板的存在
而且我也不知怎么面对他们的所以都没有去厨房打招呼~呵呵
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好呢

毕竟难得的来添友的用餐
是一般人来说呢是不会很介意的到厨房打招呼什么的
只是我就是这么的不敢的也不会怎么面对他们~呜呜
所以我内心可是想要去的又不能取得在烦恼中~呜呜

就当作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很忙~呜呜
怎么我就是要面对这样的场面的啊?汗
二哥怎么今晚这么有兴趣来这里用餐呢?呜呜
该死的这一切不是可以避免的说嘛?呜呜

那时候还在下雨的又要打包的
所以我们都留在那边的时间还要长呢~呜呜
不然的话我真希望用完餐之后就立刻走人呢~呜呜
不然就像这样的情况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尴尬呢~呜呜

但是好不容易等到离开的时候我就很像到厨房看看下呢
但是看到他们全部人都很『欢迎』我的
让我还真的突然感觉这回事很恐怖的场面
所以最后我还是忍者别后悔的心情离开呢~呵呵

只是毕竟没有去打招呼的我还是不甘心的说呢
这就是矛盾~直到到了那边回事我不喜欢的说
但是就如现在的我离开的就有这么的不甘心情。。。
算了~这只是一部分的小插曲~不要在意啊~呜呜

而在这一餐有妈妈的说话
二哥终于肯说要去网络公司看看怎么回事
突然我感觉我中午做的那件事好像是不错呢
不然二哥现在会不这样这么好的答应去看看问题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