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健康检查?头痛

12/14(一)

今早弟弟去考试姐姐二哥也上学去的
家里就只剩下我无所事事的在家上没网络的电脑?呜呜
一个人在家没事做已经很可怜了
这还加上没有网络来消遣还真的可怜的说呢~呜呜

咦~左看右看的发现客厅可没有人列~嘻
那么这不是玩自拍地说吗?呵呵
这次我要自拍的还是半裸照~嘻
因为上次也拍了~感觉效果还不错的说呢

而我对于平凡的自拍也感觉没新鲜地说~嘻
所以趁着时候还没有人来自拍咯
可是担心在后院的姑姑随时会进来的
加上我都没有多少姿势的

所以拍了没多少就穿上衣服的别被发现~呵呵
毕竟我也不习惯近乎裸上身的在家啊~呵呵
我所拍的半裸只是把衣服套在颈项的露出一部分的身体而已~嘻
我可没有那好好的身材真的拍半裸照呢~呵呵

看看我的成果之后
感觉~就是跟上次差不多的
只不过就是衣服颜色不同的说啊~呵呵
但不管了~我还不错~所以效果也不错呢~呵呵

自拍之后又要做什么呢?汗~呜呜
说真的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也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呢
这么早的我也没什么好写的
所以就还真的很无聊的又再次看看『败犬女王』咯~呜呜

之后就跟着爸爸为了学院的要求而去检查健康咯
途中因为只有我跟爸爸的在车上
感觉不说话的很尴尬的就随便聊聊呢~呵呵
开始的时候我还真的很担心会反效果呢

结果发现还聊得很不错的说呢~嘻
而且我还真的很敢的顺便说起电脑问题呢
毕竟每次在家说起这件事爸爸就是不爽呢~呵呵
可是我这次却不知怎么了跟爸爸聊起这话题~汗

还好爸爸没有太多的反应呢~呵呵
但该反应还真的没有呢~
而我想要的是爸爸会告诉我放心会搞定呢~呵呵
可是~对于电脑爸爸没兴趣。。。

所以爸爸也没有说什么会搞定的就是靠我们自己。。。
而我之前也跟姐姐二哥说试着打给有关人士问问怎么回事
只是他们都是没有太多的行动
姐姐呢就是觉得每次都是他负责的

所以他不管这么多也不知道怎么管的没有去打。。。汗
二哥就可能真的不知道怎么解决
或者也是跟我一样的不知道怎么跟有关人士交流吧?
看到这样的情况我还真的感觉很可怜的说呢~呜呜

说真的要是我会国文英文的我也不用这么有心无力的说呢
直接打给有关人士的问问怎么回事的
再去告诉爸爸去解决的就这么简单都不要去做?
我还真的搞不懂这就是怎么回事他们不这么做呢?汗

说什么也好~自己没有能力的也没资格说什么了
谁叫自己没能办法解决的要依靠别人呢?
不然就不用这么麻烦的说咯~
不管这么多了啦~汗

既然他们都不要去解决的那么就不要解决的一直这样咯
该死的~虽然很想怪其他人的
但是想到自己没办法解决还是自责自卑可怜什么的
要是我有能力的话就不用这样吧?呵呵。。。

算了算了~往好的方面想的就是
反正我一月没有意外的话就会离开家半年。。。
半年之内电脑有没有网络都与我无关呢
难不成半年还是上不了网络?呵呵

要是半年还是还没解决问题的话
我想这三架电脑干脆的丢掉算了~汗
要是电脑问题修理好了我倒是很想问的是
既然可以解决的那怎么这段时间不去解决呢?汗

本来还没到第二家医院的时候
我跟爸爸相处的暂时还不错的说
毕竟平时在家的跟爸爸的关系还真的是陌生的说呢
每次到了要爸爸解决的时候才关联到爸爸而已~呵呵。。。汗

在想是不每个爸爸都是这么难相处的说呢?

在第二家医院要看医生的时候
我呢因为没有填好资料的也填错资料的
更是忘了怎么填资料的而让爸爸生气?汗
嗯~我是承认是我的错~没有事前好好处理

可是。。。也不用还是那老脾气的骂人啊?汗
而且不看环境的在医院直接看不到环境的骂我。。。
那种骂~就像恼羞成怒的来掩饰出丑?
要是这样的话~那么公众之下开骂也不是不好吗?汗

不是那样的话~在公众之下开骂也是把情况弄得不好啊
不知道爸爸是否有这样感觉的
而我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还真的很尴尬呢~呜呜
当时在想怎么爸爸却没有这样的认知觉得尴尬还开骂中?汗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不管这么多的
把心里的一股股的尴尬啊怨气的跟爸爸这么开骂的说呢
就如听妈妈说的~爸爸可以这么不管情况开骂的
难不成自己不会像他一样的开骂吗?哼

不然就如我这样的一直被他骂得还真的一肚子气呢~汗
虽说错在我~但是这样的话
就算是我错了我也不管这么多的来反驳他呢
要不然他还以为被骂得很爽呢?哼

但是始终我也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跟爸爸开骂的说呢
因为我知道的是一起开骂就是变得爸爸那样的很白痴
而且我知道的是我还需要爸爸的帮忙而不能得罪他
我不能因为意识的爽而坏了事情啊。。。

而且那还是我爸爸的我就算怎样不爽也不能这样对他啊
所以在爸爸随后更是其他小事而无理取闹的时候
我还真的忍不住的很想跟想跟他拼过呢~汗!
那种感觉~就像是突然锤头打到手上而不去喊出来的感觉!汗

道德关系~环境关系~性格关系~观念关系~什么也好
当我真的忍不住的时候我竟然开始开口?汗
但不是那种跟爸爸那样的要吵架的开口。。。
而是那种。。。唐三藏慢条斯文的不是引人开骂那种

因为我根本就是不想彼此气在头上地说出不该说的气话
因为这样的情况我也已经经历过了
所以我并不想那么没有理智的重覆并跟家人时
只是~就算我这样的仕途化解爸爸的怨气也没成功地说~汗

最后我跟爸爸各站一旁的等着雨停
那时候我还真的觉得~我还真的很强。。。
竟然能在爸爸那样的情况之下可以忍住的没开骂~呵呵
毕竟以大家的经验来说~

一旦爸爸像刚才那样子的话~
妈妈大哥跟姐姐会不管这么多的跟爸爸开骂呢
当然我也是因为种种的关系才会忍住没开骂。。。
但怎么也好~我始终知道的是~是我的错。。。

说真的我发现我是吃软不吃硬的人呢
要是爸爸好声好话的跟我说的话
我会感觉很内疚的更会明白自己的错而更是内秀
但要是这样情况~我只能说我会硬着拼。。。

本来呢沉默了一阵子的就应该都气消了吧?
谁知道才上车不久的爸爸就开始继续哪些话题的骂我。。。
是的~我的错~我也认知我的错~也明白哪里错了
但是真的不需要如逼狗跳墙的说啊。。。

所以。。。我就如那比喻的那只狗忍不住的。。。反驳
因为你要知道的那种一直处处相逼到顶点的感觉
结果本来在心里只说明白就好不要动气不要动气的
却心里早就有要开骂的恶魔壮大起来的一时被控制。。。汗

结果我忍无可忍地说了那么一句话之后
爸爸意外的没有继续了沉默了起来?汗
而我说的那么的一句话只是。。。要是这么勉强的话就不要做咯。。。汗
对~我就是这么一句话~而爸爸就沉默了起来?。。。

是的~这就是我所想的说
我承认我19岁了连国文都掌握不好是我的错
只是那又怎样?不管之前是怎样的现在的我也不想这样啊
要是我可以不依靠你们的自己来我也不用这么烦恼啊

谁会喜欢那么委屈的去求人看别人的脸色呢?
事实都这样的还能怎样啊?
要是一直这样的被骂可以突然变天才的话
我可以没有怨气的继续这样的被骂

但事情并不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啊
被骂这么久了我也明白错在哪里了
但怎么就要这么的不停的开骂呢?汗
是因为赶时间?不愿意恐触时间处理?还是什么?

不然的话那怎么会这样的一直开骂而不听呢?
说真的觉得很心痛很无奈的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真的我一直会这么跟昌杰说的
要是很勉强的话就不要去做

因为要是勉强的话~就算完成了也是不怎么好的说
这道理少少在妈妈影响和看网络的道理文章影响的
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的干嘛这样勉强这么不甘心去做事情呢?
要是这样的勉强这么的怨气的话

那么就干脆的不要处理啦~
干脆的就在一次的放弃机会的不管这么多啊
反正这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毕竟现在的情况搞成这样彼此都不开心的那么何苦呢?

反正我也满不想面对那未知数的那不是很好吗?
干脆的一举两得的不管了放弃就好啦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去勉强人
尤其是我有事求于别人地说

毕竟是我需要别人帮忙
而该人就有权利的选择不帮忙
要是勉强别人也只会让彼此不开心也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也明白这种感觉的所以我不想那样做

----------------------------------------
说真的写到这里我感觉我无法写出我当时跟现在的心情。。。
现在的我无法用笔墨的来形容当时跟现在的心情地说。。。
只是觉得不歇下来的话更是会让自己烦恼的才写而已。。。

----------------------------------------
对~要是真得很勉强的就不要~就这样算了
爸爸不开心我也不开心的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
所以我提醒爸爸又那样的权利选择不帮我
就算爸爸真的选择不帮忙我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她有这么资格不帮
难不成他不帮的话我要勉强他帮忙?
在爸爸气上头并选择不帮忙的时候?
更是我本身也是不怎么愿意去那学院的时候会那么做?不会!

不管怎么好~但爸爸选择沉默的时候我真的很意外
因为我没想到会是这么一句话的会让爸爸沉默起来?汗
我真的担心我是否说错了什么才会这样而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汗
不管怎样~爸爸沉默起来~我也舒缓了我的不甘不服不愿的心情

是爸爸听错我的意思才会这样?
还是爸爸想到继续这样也是于事无补的沉默?
这一点我还真的想不通怎么会是这样的说呢~汗
难不成我会在这样的情况问爸爸这种问题?汗

我还真的没有这么厉害会拿情况问那种问题~汗
要是那样的话就感觉是~寿星上吊(活得不耐烦)汗
不管怎样好我都觉得怪怪的
毕竟我错了。。。却还那样的说出那句话。。。

所以回家拿了资料并好好的填好资料
不想再次有什么问题的出现而在一次的闹得不欢。。。
之后再次去医院继续完成该做的事情时
途中都没有像刚才那样的说了。。。感觉怪怪的~汗

直到最后都没有出现问题的更是有些不安怪怪的。。。呵呵
不管怎么回事~这样的情况始终还是很好的结局。。。

说真的要是爸爸选择了放弃
我~又再次的失去机会
有是一样的无所事事的又一年。。。
最后一堆烂泥的过一生。。。?

这时候我真的不得不承认爸爸太好了
毕竟他没有我想想那样的跟我这样想要放弃机会
不管以后我会是怎样也好~
我不会轻易忘记~爸爸这样的一片苦心没放弃我

说真的以我现在的情况来看
我还真的不能保证爸爸这样做会让爸爸觉得值得的
只能跟自己说~我会努力的学习
不说太远~就以现在的我就是这么的想就是了



晚上7点了
跟昌杰约定好的时间去轻快跌向他拿MP4
说真的我收到了之后有些开心的说咯
只是当我知道昌杰还没拿到的时候就另一种心情~汗
毕竟我本来就是不会搞这些高科技的东西啊~汗

本来都计划好就这样的这段时间去他家学学怎么玩
但有听他说这段时间她会很忙的而没时间教我。。。
结果的就是我慢慢的摸索的去研究者高科技的东西咯?汗
感觉并没有很开心的而是很失望地说。。。呜呜

回到家之后我就在研究的怎么下载东西进去呢
结果我研究了很久之后才终于可以下载昌杰留下来的歌曲
只是当我下载我电脑的另一些歌曲却是。。。不行?汗
不死心的一直研究还是不成功的很可怜的说呢~呜呜

之后我就想说再试试如我之前想象那样的下载片子进去
。。。只是最后我还是研究不了下载片子进去呢~呜呜
就连其他的戏剧也都没能成功下载进去的看呢~呜呜
得到了这些认知之后不得不感觉失望跟无奈呢~呜呜

昌杰呢这段时间是不可能打扰他了
之前已经够烦恼他了并不想这么没趣的勉强他
但我想到的人只有他可以帮我而已
至于其他人嘛。。。

我想到可以帮我的就健荣的可能性比较大咯
只是不知道怎么跟他相处并不看好他明白跟解决到我的问题呢~呵呵。。。
说真的我很想尽快地解决我这些问题的不用一直烦恼中呢
毕竟~我没意外的话还这里的时间并不多啊~呜呜

这时候我不得不想到或许会是这么的巧合呢~呵呵
当我礼拜说顺其自然的不买MP而拜一昌杰说服了我买下来
之后更巧的隔天就收到了那学院的通知可以入校学习
这样可以让我在空闲没事做一个人的时候听歌解闷~嘻

我也不怎么贪心的说~只是绝可以的话下载成功片子咯
要是不能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好失望吧?呵呵
毕竟我也成功下载了两百首歌曲的应该可以解闷了吧?呵呵
但是呢~这还是有的总比没有的好啊~嘻


嗯~这篇写得并不能写得太好能表达我的心情。。。呜呜
写下来只是习惯并因为不写会烦恼的才写~汗
算了~算了~不管这么多了~
谁叫自己的文笔并没有那么好啊~呵呵

想太多~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