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学院事情~不要说好了

12/13(日)

今早本来想说冲凉之后就写东西咯
怎知当我出来后已经有人醒来占了电脑玩。。。
那么我就只好的想说就休息的补眠
因为昨晚很迟睡的今早太阳晒到醒来~不爽~呵呵

便开着收音机的躺在沙发上胡思乱想中
但没多久的我就还是起身的整理该整理的东西
因为我突然想到的就是我一月就离开这家了。。。
那么。。。就趁着我还在这家里的整理下家里吧。。。

每每想到我会离开家里半年的话我就很乱呢
感觉很不踏实的说呢~呜呜
未知数。。。始终无法不想太多的去烦恼啊~呜呜
天啊地的什么神佛都保佑我一切顺利没事就好~嘻

其实现在也没有什么好整理的说得
感觉有种有心无力的说呢~呵呵
勉强自己的提起精神的收拾收拾的说呢
之后找到漫画书的就停下来看看咯~呵呵

本来先说整理泥沙的多放三瓢黑土来炒茶叶
只是想到今天是礼拜的或许健荣那边会约我出去呢?嘻
所以防止万一的就没有玩『炒茶叶』的休息咯
玩着电脑游戏的边等着他们那边的消息咯~嘻

可能已经成了一种习惯的聚会吧?呵呵
毕竟上两个礼拜日都是自己人出来看电影的
所以才会想到这次应该也不会列外的也有把?嘻
习惯性说恐怖不恐怖~

只是一旦习惯性改变的话就会觉得怪怪的说咯~嘻
我想这每周日出来一起看电脑的聚会还有多少次呢?呵呵
毕竟要是毫无意外的话我一月就要离开这一区呢~呜呜
一个人的到远处的面对着未知数~呜呜

晚上6点
文伟终于打给我的约我出来看电影~嘻
只是当时我刚好盛好饭的准备开动列?呵呵
所以告诉他这件事等我半小时咯~嘻
不然我也选择先出门后回来再用餐咯~呵呵

吃完饭之后还有五分钟的我正要解决肚子时
文伟又一次的打给我来催我?汗
连忙处理下~搽风油的不让它们嗅到奇怪的味道呢~呵呵
不然我还真的会臭大呢~呵呵

这次看看车里怎么感觉很拥挤的
开车门之后才发现多了一个中学生列?
很熟悉的但不认识的所以在车上都没跟他聊天~呵呵
谁叫他遇到的是我这个不擅长交谈的人呢~嘻

那小子之前也是跟我同学的学弟
只是彼此见过但没有正式的认识才这样咯
就算现在这样也不算是正式的认识啊~呵呵
所以一路来我都是没有跟他说什么呢~呵呵

本来跟着同班的同学已经没什么话说的
现在又来了我不熟悉的中学生~汗
算了~我真的无法去改变我想要的情况
那么就这样的继续尴尬下去吧?呵呵

今天选的是属于搞笑版又有些刺激的恐怖片
一开始我就连续的都被剧情一直吓到的说~呜呜
每次弄好坐姿之后很快的又吓到低下身子试图找安全感~呵呵
每每突然的恐怖出来都被吓到呢~呜呜

还好我是坐在坐旁边的~
除了该死的伟鸿看到我的动作之外
其他人都应该没有留意到我这边吧?
不然我还真的很尴尬呢~呜呜

看完之后我们就出来的去电动场走走咯
每次看完电影我们都会来这里的玩游戏再走
只是每次都是很尴尬的登上一会儿才玩游戏呢~呵呵
这种情况连续两次还是这样的说呢~呵呵

每次都是这样的尴尬但每次都约出来?
或许还真因为我的关系才会这样的说呢
毕竟我都发现除了我没有话题之外
其他人都能会话题的聊天呢~呵呵

我就想多了一个魂在后面跟着他们咯~呵呵
但我想这样的情况不会维持太久的说呢
毕竟要是毫无意外的话我明年一月就要离开这里呢~呜呜
那样的话获悉这样的情况会比较好吧?呵呵

昌杰跟伟鸿说起多少我学院的事情了
但是我听到伟鸿知道并问我的时候
我突然就是有种感觉不像告诉他们这件事呢
可能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去呢?

还是我怕他们向我问于学院的事情吧?
还是我觉得我跟他们感情还真的没好到了这些?
还是我觉得这样的事情没什么好说吧?
不管怎样我就是不想让他们知道学院的事情咯~呵呵


回家后我就继续玩我的电脑游戏咯
途中二哥没事做的就找找电脑的资料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却竟然被二哥找到了之前自动下载片子的那边看看~汗
那时候我还担心那边会不由我漏掉的片子呢?

毕竟在处理片子的时候我都很犹豫的说哦~呜呜
所以我都是很担心一直留意着二哥那边的情况呢~汗
每次二哥打开来看看的时候我都提高了心跳但心中呢~呜呜
还好到了最后看看二哥那边没什么特别发生的

看来是我真的处理好好的没有留下片子呢
要不然在这么多人之下打开片子还真的完蛋了~呜呜
幸好我之前比二哥先找到那边处理片子呢
要不然这次或许会是很难看的说呢~呵呵。。。

看来以后要看片子可要小心了
不然一不小心的话就让他们看到就完蛋呢~呵呵
现在担心的就是邮票的问题
毕竟还剩下十天来寄信

而我到现在还没有买到邮票的说~汗
而我却不会也不敢去买邮票的菜刀现在还没买~呜呜
看看日子的还真的不能再拖延下去呢~呵呵。。。
明天~就去买邮票吧~呜呜

半夜一点
刚刚坚持打完游戏结局之后才开始写这天日记~嘻
现在都写完了~1点40分~嘻
电脑啊电脑~明天要恢复有网络的说哦
不然还真闷倒了我啊~呜呜

没有评论: